023 孩子他爸(1/2)
作者:迷路的龙
    他只恨自己太小,无力拔刀杀敌。

    哪怕他现在大上一点,三岁,不不,两岁,不不不,哪怕他长出四颗牙齿,她也要让这个混蛋,尝一尝铜牙铁齿的味道。

    可惜,他现在只能动用一个武器,于是,漂亮的小姑娘猛地张开嘴,用尽了所有的肺活量,哇的一声大哭起来。

    一双温柔的手臂立刻把他抱了过去,侯女士嗔怪的瞪了自己姗姗来迟的丈夫一眼:“自己脸上的胡茬多硬,心里没数吗?!”

    “宝贝不哭哦,羞羞哦,你看隔壁的小妹妹都在看着你呢——”

    隔壁的,小妹妹?!

    年轻小女灵?!

    这句话的杀伤力真的是太强了,小姑娘的哭声一下就停了,停的太急,她甚至有些控制不住的开始打起了嗝:“嗝嗝嗝嗝嗝——”

    这下一屋子的人都笑了,莹莹妈一边拍着怀里的小公主,一边笑道:“清清妈,你们家的小公主脾气有点大呀。”

    炽烈看着对面的小婴儿挣着滴溜溜的黑眼睛,一眨不眨的看着自己,又急又气,打嗝越发凶猛:“嗝嗝嗝——”

    该死!

    他一定要死死地捂住这个马甲,坚决不能让这个帝国同乡,发现他的真实身份!

    炽烈心中恶狠狠地发了一个誓。

    清清妈又爱又怜的轻拍小女儿的后背,任由他把小脸埋入了自己的怀里,看向了一脸疲惫的自家老公,有些心疼的询问道:“公司里的事情忙完了?”

    冷子翔摇了摇头,他身材高大,长的不算英俊,却也浓眉大眼相貌堂堂,只是此时眼睛上带着明显的黑眼圈,配上一脸的胡子茬,看着颇为憔悴。

    他的视线依然落在小女儿身上,声音有些沙哑地应道:“没有,还得忙几天。”

    侯女士体贴的道:“那怎么不回家休息?还过来这边?妈妈一会就过来了。”

    冷子翔笑了起来:“我这不是着急看孩子吗?对了,我还给你请了个月嫂。”

    说着,他扭头朝门外唤道:“进来吧!”

    随着他的召唤,却是进来了三个女人,分别三个年龄段,一个看上去四十多岁,一个三十左右,还有一个,怎么看,也只有二十来岁。

    侯女士一头雾水:“不是说请了一个月嫂,怎么是三个?”

    冷子翔扬了扬眉:“你早上打电话不是说孩子不吃奶吗?”

    他随手一指二十多岁的年轻小媳妇:“我给咱娃找了个奶妈,这是小李。”

    “这个是月嫂陈阿姨,负责照顾你和孩子,保姆张大姐,做饭,打扫卫生。”

    他又分别指了指四十多岁的中年妇女和三十多岁的妇人,言简意赅地介绍了一下。

    别说围观的婉婉妈了,连侯女士自己都被老公的大手笔给惊了一下。

    小李最先热情的凑了过来,她摊开手,笑眯眯地道:“美女,你家这个小宝贝长得可真是好看,一看就随了你。”

    “还是女儿好,但是又乖,又招人稀罕,不像我家的两个皮小子。”
023 孩子他爸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