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4 神仙眷侣(1/2)
作者:迷路的龙
    袁人杰邀功一样,凑到了自家媳妇跟前,笑眯眯地道:“我托人找了一个经验丰富带过不少孩子的金牌月嫂,本来要排队,幸好我朋友和她很熟,明天你回家,她就过来了!”

    林欣然微微一怔,随即绽放了一个大大的笑容:“真的吗?老公你真好!”

    袁人杰脸上的得意,立刻又张扬了三分:“那是!我可是天底下最好的老公了,你握好手里的灯笼,好不容易找到的,别弄丢了!”

    林欣然笑意盈盈的应了下来:“好的呢!”

    一旁的清清妈看的满脸艳羡:“你们两个小夫妻感情真好呀。”

    林欣然立刻投桃报李的回道:“我看你和清清爸爸感情也很不错呀,月嫂保姆和奶娘一请就是三个。”

    清清妈笑着摇了摇头:“比不了刚恋爱那会儿了——”

    顿了下,她一脸缅怀:“当初,我和他,还是玩游戏认识的呢,我坦克,他奶妈,别人都以为他是妹子——”

    这一次,袁人杰都忍不住惊奇的插话了:“那你们两个可真是神仙眷侣了。”

    清清妈笑了起来:“可不是,公会里的人也都这么说!”

    她叹了口气,难掩遗憾,“可惜,他天天忙公司的事,我其实也辞职不久,两个人都没什么时间玩了,退游了。”

    袁人杰陪着叹了口气,看上去,似乎比清清妈还要遗憾,清清妈被他逗乐:“谁也不能一直玩下去,现在也挺好的,看我们家小公主,多可爱!”

    说着,低头看了眼怀里漂亮的小女儿,她情不自禁地低下头,在女儿可爱的小脸蛋上,叭哒亲了一口。

    炽烈:“……”

    喂,你们够了啊!

    有完没完了!

    他很凶残的好吗!

    嗷呜~

    眼看着冷清清小美人嘴巴一扁,又要开始哭,袁人杰一个激灵跳了起来:“哎呦,我和师傅临时换的班,我得走了!”

    “媳妇,明天我再来接你出院啊!”

    他一边说,一边向外冲去,走了两步又急急地跑回来,在一大一小两个美人脸上分别亲了一口。

    随后,袁人杰嘿嘿乐着跑了出去。

    在他身后,小女儿哇的一声就哭了出来。

    在两个小婴儿的啼哭声中,两个新手妈妈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对视一眼,手忙脚乱地哄起了小女儿。

    炽烈瞄了眼对面的邻居,率先心满意足的收了声,很好,这一轮打平。

    哭累的小婴儿很快在妈妈们的拍打下进入了梦乡。

    清清妈忍不住吐槽:“睡着的时候就像一个小天使,哭起来真是个小恶魔。”

    莹莹妈心有戚戚焉的点了点头:“听说这个阶段还好一些,一天睡上十七八个小时。”

    “等再大一点就很累了。”

    清清妈点头:“是啊,没办法,自己的孩子,再累也得带。”

    她想了想,看向了莹莹妈:“咱俩还挺投缘的,不如加个微信吧,以后也可以相互交流交流育儿经验。”

    林欣然眼睛一亮,“你不说我都没想起来!”

    “这两天光忙活着孩子了,手机都没摸过。”

    说着,她从一旁的抽屉里拿出手机:“还有点电,我加你吧。”
024 神仙眷侣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