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5 重男轻女的外婆(1/2)
作者:迷路的龙
    4587到底还是眼泪汪汪的任由蠢爹在自己脸上亲了两下。

    蠢爹立刻眉开眼笑,凑到自家媳妇面前邀功:“媳妇儿你快看,咱家崽多乖,让我亲了呢!”

    说着,叭叭又是两下,小婴儿的左右两边脸颊,又各自挨了次口水暴击。

    简直是欺人太甚!

    4587忍无可忍,唯有放声一哭,“呜哇——”

    林欣然忙把小朋友从不着调的爸爸手里抢了回来,她算是看出来了,自己家这个大号熊孩子,根本就是把刚出生的小女儿,当成了新鲜玩具!

    不等蠢老公抱怨,她开始有条不紊的发布命令:“把床底下的那个洗脚盆收起来,柜子里的不锈钢饭盒记得装起来,保温杯别落了——”

    一个又一个命令,把蠢老公指挥的团团转,让他晕头转向无暇他顾。

    4587趴在母亲柔软的肩头,惊奇的看着眼前的一幕,好像学到了什么新技能呢!

    和隔壁床的清清妈道了别,林欣然抱着小女儿,指挥蠢老公提着大包小包,办完了出院手续。

    三口人直接打了个车,回到了自己的小家里。

    这是个建了三十年的老房子,只有一室一厅,不算大,胜在主人勤快,打理的干干净净,乳白色壁纸搭配各种小碎花的桌布,靠垫,看着十分温馨。

    大早上折腾一通,两个人都有点累,进了卧室,歪倒床上就开始睡。

    一觉就睡到了中午,打发蠢老公去做饭,林欣然很自然的解开衣服扣子,准备喂小女儿——

    4587眼睛睁圆,心道,来了!

    刚生下来的时候,她还很不适应这个小身体,屈服于身体本能,吃了几天奶,今天,她要勇敢的说不了!

    林欣然抱起女儿,刚刚凑到胸前,小婴儿就哇的一声哭了出来,一边哭,一边还扭动着小身子,似乎很不舒服的样子。

    刚拿起青菜准备摘的袁人杰第一时间从厨房冲了回来,着急的追问道:“怎么了?怎么又哭了?!”

    林欣然眉头微蹙:“大概是拉臭臭了,你去拿个新的尿不湿过来。”

    一边说,她一边放下小女儿,伸手解开了包住小屁屁的纸尿裤。

    4587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,两条小腿就已经凉飕飕的了,她完全傻掉——主要昨天和早上换尿布的时候,她都还在睡觉,这还是第一次,直面被换尿裤的场面。

    4587终于知道了,为什么教官们授课,重点一直放在有自主行动能力后,如何选择攻略对象,如何攻略的问题上,对于灵降对象的幼年期,却总是含糊的一语道过,只说毕业试炼后,自然会懂的了!

    根本就是怕说了以后,年轻女灵们拒绝灵降吧!

    4587心里想着无数回去以后,折腾教官们的法子,意思意思的挣扎了两下后,闭上双眼,含泪认命了。

    “也没拉臭臭啊,算了,换个纸尿裤吧。”

    新手妈妈正给女儿换尿布的功夫,门铃响了,她立刻朝外喊道:“老公,你去开门,是不是你请的月嫂到了!”

    片刻后,袁人杰敲了敲敞开的房门,面色古怪的往旁边跨了一步,露出了身后抱着被子的林妈妈。

    林婉然一愣:“妈,您这是——”

    林妈妈直接态度强硬的从女婿身边挤了进来——她还记得昨天这混蛋是如何欺负自己的宝贝孙子的!

025 重男轻女的外婆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