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1 这个阿姨好漂亮啊(1/2)
作者:迷路的龙
    这暑假都过去一个月了,小孙子还没来露过脸呢!

    老太婆就是这么凶残!

    袁老爷子双手背到了身后,一脸悠闲的看着好戏。

    袁夫人的眉头深深地皱了起来,知妻莫若夫,袁老爷子猜的没错,她确实不是很喜欢抱孩子,尤其她身上这件还是刚定制好的新旗袍,娇嫩的仿佛少女的肌肤,碰一下就会出褶子。

    她约了几位老姐妹一起喝茶打牌,这裙子出了褶子,她还怎么去见人?

    被这个不知道从哪儿出来的熊孩子这么一撞,她是注定要迟到了——换条裙子不知道要耽误多少功夫!

    换上新裙子的美好心情完全被破坏掉了!

    她脸色不快地抬起头,寻找起自家保姆阿姨的身影——袁夫人和袁老爷子最大的不同,就是袁夫人喜欢吩咐别人动手,袁老爷子则喜欢自己动手。

    毕竟一个是坐办公室的,一个是丘八出身嘛。

    就在这时,稚嫩的童声响了起来:“阿姨,你好漂亮呀!”

    袁老爷子:“!!”

    袁夫人一愣,她低下头,第一次正眼打量起这个突然滚进来的粉嫩小团子,这么一看,小团子唇红齿白眉眼精致,漂亮的象个洋娃娃不说,看上去还有点眼熟!

    她和颜悦色地问道:“小朋友,你喊奶奶什么?”

    小团子就像没有听到她的暗示,黑白分明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盯着她,理所当然地回答道:“阿姨呀!”

    小团子一脸羡慕的伸出小手,摸了摸袁夫人身上光滑的旗袍:“阿姨的裙裙也好看——”

    她低头看了眼自己身上粉嫩嫩的小公主裙,一脸遗憾:“比我的好看!”

    袁夫人已是笑的花枝乱颤,她摸了摸小团子的花苞头,笑眯眯的问道:“你是谁家的小朋友呀?怎么跑到我家来了?”

    小团子眨了眨眼:“我是爸爸的女儿呀。”

    袁老爷子听的发噱,好嘛,这就是个小呆瓜,他真是多余生气。

    就听小团子又补充了句:“我爸爸叫袁人杰。”

    袁老爷子和袁夫人同时愣住了。

    袁夫人慢慢的蹲了下去,此时此刻,什么新上身的旗袍,什么老友聚会,都被她抛到了九宵云外,她语气轻柔的开了口,仿佛生怕惊走这个从天而降的小精灵:

    “好孩子,你再说一次,你爸爸叫什么?”

    小团子睁圆了眼睛,口齿格外清晰伶俐:“袁人杰呀!”

    袁夫人瞬间泪盈于目,她该看出来的!她早该看出来的!

    这眉,这眼,分明像极了她那不听话的小儿子,也像极了她!

    泪水渐渐汹涌,无法控制的从眼中流出,袁夫人一把抱住面前的小宝贝,泣不成声:“别叫我阿姨,叫我奶奶!”

    “好孩子,我是你的奶奶啊!”

    一块绣着小熊的小手帕,递到了泪眼模糊的袁夫人面前,稚嫩的童声再次响起:“那你为什么哭呀,是和我一样,被爸爸抢走了冰淇淋吗?”

031 这个阿姨好漂亮啊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