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2 爷爷又双叒叕生气了!(二更)(1/2)
作者:迷路的龙
    小团子黑漆漆的眼盯着她片刻,轻叹了口气,扭过头去,大义凛然的献出了自己的左脸:“如果是奶奶的话,想亲就亲吧。”

    “谁让你长得好看呢。”

    袁夫人心花再度怒放,简直了,这世界上为什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小姑娘?!

    这个可爱的小姑娘,还是她的亲孙女!

    亲,孙,女!

    不远不近,跟在二人身后的袁老爷子轻哼一声,不大不小的嘟囔声刚好传进了前面祖孙的耳朵里:“小马屁精!”

    袁夫人柳眉一竖,就要教训没眼力架的老头子,怀里的小团子已经抢先一步开了口,这小机灵鬼凑近了她的耳朵,做出说悄悄话的样子,偏偏声音大的刚好让后面的糟老头子听到:

    “漂亮奶奶,这个糟老头子坏得很。”

    袁老爷子:“!!”

    没错了!

    这绝对就是自己家产的熊孩子二代!

    和她那个总是惹他生气的爹,小时候一模一样!

    他清楚的记得,小儿子快周岁的时候,他去执行一个高度危险的秘密任务,整整一年没回家。

    等他怀着满腔激动回家的时候,臭小子一看到他,撒腿就跑,一边跑还一边喊:“妈~来了个黑脸坏叔叔!”

    黑脸坏叔叔!糟老头子!

    不会错!这绝对是他那个蠢儿子的种,他的亲孙女!

    亲,孙,女!

    袁夫人哈哈大笑,糟老头子,这个词她可以笑过余生,她带着满满的笑意问道:“宝贝,为什么叫爷爷糟老头子呀?”

    小团子探出头,朝着后面的糟老头子做了个鬼脸,奶声奶气的开了口:“刚才他骗宝宝吃花——”

    仿佛又想起了刚才那白色小花花的糟糕味道,小团子呸呸两声,小脸再次皱了起来:“难吃!”

    花?还难吃?

    袁夫人下意识的回头看了一眼,一眼看到了小花园青色地砖上散落的点点白色,看那粉身碎骨的样子,嚼的还挺仔细的。

    她可是知道,老头子为了等这颗宝贝仙人掌开花,用了多少心思。

    前几天还抱着被子闹着要在院子里打地铺,说什么,不能错过花开时那最美的一瞬间!

    死老头子犟得跟牛似的,还当自己是当年那个泥水里滚上三天三夜,都可以不休息的特种兵大队长呢!

    最后还是孙子给他在院子里安了一个摄像头,24小时监控他的小花花,老头子才消停了。

    这么一说,她想起来了,这花好像前天才开的,老头子当时上蹿下跳大吼大叫,折腾的全家人都被迫陪着他,去看他的小花花。

    等了一个月,才开了三天,就被祸祸掉……

    这一刻,袁夫人莫名的同情起了自家的糟老头子。

    袁夫人轻咳两声,语气温和:“不可以叫糟老头子哦,要叫爷爷,那是爸爸的爸爸,懂吗?”

032 爷爷又双叒叕生气了!(二更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