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5 有点可怕的姐姐(1/2)
作者:迷路的龙
    要不几个孙子孙女,袁梦怎么就是最得宠的一个呢,不光因为在小团子出现前,她是唯一的一个孙女,就这聪明劲,谁不喜欢呢!

    袁夫人笑意吟吟的点了点头,目光温和地看向了小孙女儿:“是呢,叫婉莹,温婉动人,莹莹如玉的意思。”

    “婉莹?”袁梦眼睛一亮,吐槽道:“真是的,为什么连四叔都能起出这么好听的名字,我家老头子,就只会起袁聪袁梦,这种土的掉渣的名字!”

    袁聪:“……”

    他并不想被代表,谢谢,他的名字很好……袁聪炒蛋……算了,诅咒老爹加他一个。

    袁梦弯下腰,摸了摸小脸依然紧绷的小团子的丸子头,笑眯眯地道:“我是爷爷奶奶最最疼爱的大孙女,你是爷爷奶奶最最疼爱的小孙女呀。”

    小团子歪着头,想了片刻,点点头:“……行吧。”

    这个姐姐长的好看,说话又好听,说她是爸爸的小宝贝,还夸她名字好听,那就让让她吧!

    袁梦笑了,她一直想要个妹妹,妈妈给她生了个弟弟出来,她伤心了好几天,还想用弟弟去和隔壁床的阿姨换个妹妹,可惜阴谋还没实施就暴露了,被老妈勒令在家反省,失去了换掉弟弟的最好时机,哎!

    “姐姐那里有好多漂亮的小裙子,你想不想试一试?”

    没等小姑娘回答,袁梦干脆的伸出手,一把抱起了小姑娘,唔,有点沉,她吃力的往楼上走去,还不忘吩咐弟弟:“袁聪,帮我拎行李。”

    袁夫人看着姐弟三人上楼,笑着摇了摇头,在后面喊道:“那我去厨房,看看有什么菜,中午给你们做点好吃的。”

    袁梦怀里的小团子大眼睛一亮,热情洋溢的问道:“我可以和奶奶一起吗?”

    霸道总裁梦,断然拒绝:“不行!你只能和姐姐在一起!”

    突然之间,有种见到妈妈的感觉!

    小团子立刻乖巧应道:“……好的,姐姐。”

    她缩了缩脖子,恋恋不舍的看着楼下奶奶的身影逐渐消失在了视野中。

    袁夫人脚步轻快的向着厨房走去,惊喜过后,她现在心中百味杂陈,她有三子一女,其他孩子出生的时候,老头子都不在身边,她一边忙工作,一边带孩子,每天忙的脚不沾地,哪有什么慈母心怀。

    只有最小的这个,出生没几年,老袁就转到了地方上,简直是她的幸运小王子。

    再加上小儿子比他最小的哥哥,都还小了十岁,嘴巴又甜,每天她一进门,就勤快的把拖鞋拿过来,递上热水,又给她捶背揉肩,问妈妈累不累啊,妈妈累就叫爸爸做饭好了——

    哪怕这孩子最后长成了别人眼中的纨绔子弟,每天只知道吃喝玩乐,她也不在乎,家里不缺钱,小儿子就算玩上一辈子又怎么了?

    直到他因为那个女人,和家里闹掰,也怪老头子心狠,儿子又犟,这对父子说断绝关系就断绝关系,一点余地都没有。

    她也没想到,素来嬉皮笑脸的儿子竟然能做到这个地步,换了电话号码,以前的狐朋狗友也全断了联系,真的是完完整整的退出了家里的圈子。

    和老头子断绝关系也就罢了,怎么能连妈妈都不要了呢,日子过不下去,偷偷来找妈妈要点钱,难道她还不给吗?

    这个小白眼狼的心也太狠了!

    最初的那两年,她真的是被这个小儿子伤透了心,干脆的,眼不见心不烦,她也当没生养过这个儿子!

    每天逛逛街,约老姐妹们喝喝茶,打个小牌,日子倒也悠闲舒适。

035 有点可怕的姐姐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