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6 帝国皇后的过往(1/2)
作者:迷路的龙
    就在袁梦因为新得了一个乖巧可爱的小妹妹而欢喜不已的时候,在亿万光年之外,深蓝帝国的深蓝星上,一辆逐渐靠近帝都最繁华的繁星商业街的空乘车,慢慢停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女士,”空乖车的司机一脸为难地看向了坐在后方的漂亮女士:“前面的路被皇家卫队封锁了,应该是皇室的某个大人物出街,我们的车过不去了。”

    凤灵还沉浸在刚刚的那场对话中,恍惚间听见司机的话,一下清醒过来,礼貌的笑了一下,交代道:“您在这里把我放下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司机从善如流地按下了下降键,悬浮车缓缓地向着地面落去。

    他目送着年轻女士推开车门,摇曳多姿的向被封锁的商业区走去,心中忍不住暗自揣测,这位年轻女士肯定是一个强大的女灵,刚从帝国元老院出来,就和皇室里的大人物有约。

    他摇了摇头,女灵啊,那是他接触不到的世界,希望儿子从军校毕业以后,能够加入一个强大的军团,争取成为一名中层军官,能有更好的资源培养孙子。

    这样几辈人的努力以后,也许有一天,他的血脉之中,也会出现一个年轻的女灵。

    抛弃无谓的思想,他操控悬浮车缓缓上升,前往下一个乘客的呼叫地点。

    事实上,悬浮车完全可以自动驾驶,甚至不需要人工操作,但帝国研究院发现,如果在所有能够自动化的领域,都采用自动化操作,帝国至少有百分之九十的公民,会陷入无所事事的状态。

    这种状态下,度过了最初的轻松和愉快的时光,绝大部分公民会陷入迷茫和空虚之中,大部分人的精神会出现问题。

    所以,所有的帝国公民,都必须有一个工作。

    就像是这位中年司机,他为帝国军团服务了几百年,最终因伤退役,在帝国给出的诸多工作选项中,他选择了成为一名空乘车的司机。

    每接送一名乘客,都可以获取少许军功,日积月累也是一个非常可观的数字。

    这位司机先生并不知道,他刚刚接送的漂亮乘客,约见的,并不是普通的皇室大人物——

    她是帝国的,皇后陛下。

    凤灵很顺利的,一路畅通无阻地走进了繁星街,一眼看去,这条街道并不十分摩登,数十栋各具特色的小楼分列在街道两旁。

    而此时,透过店铺临街的橱窗向里看去,会发现这些店铺都空无一人。

    凤灵不急不缓地走到了街头数起的第七家,这是一家冷饮店,店外的招牌是一个闪烁着七彩颜色的巨大冰淇淋,看上去十分诱人。

    推开门,立刻响起了一串悦耳的音乐,提醒店家有新的客人来到。

    并没有服务员热情地迎上来,和这条街上其他店铺一样,这家冰淇淋店也空空荡荡,只在角落的卡位里,坐着一个皮肤白皙,秀气十足的美人儿。

    她单手托腮,看着窗外,秀气的脸上带着些许惆怅。

    凤灵走到她对面的位置坐下,顺着她的目光向外看去,除了一家家精致的高档商店,没有半点景色可言。

    凤灵眉头微微皱起:“你在看什么?”

    凤翔轻轻叹了口气:“我想起了很多年以前的毕业试炼——”

    凤灵立刻来了兴致:“你的毕业试炼到底是什么?我怎么问你都不说,今天终于愿意告诉我了吗?”

036 帝国皇后的过往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