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7 危险的宫斗世界(二更)(1/2)
作者:迷路的龙
    凤翔秀气的眉头微微皱起:“我还是不能接受这个身份,对她始终不冷不热,渐渐的,她的耐性消失,不再来看我——”

    凤灵专注倾听,虽然在她漫长的灵降时光中,遭遇过比好友更糟糕的情况,最糟糕的一次,甚至连她的灵也被困住,险些失陷在那个世界之中。

    但是,她也非常清楚,毕业试炼的时候,她们都还是初出茅庐的菜鸟,每一个挫折和困难都会被无限放大。

    凤翔渐渐陷入了回忆之中:“精致的饮食变成了粗茶淡饭,后来连粗茶淡饭都无法保障了,隔几天送来一次,都是馊掉的。”

    “仆人们更是冷淡的仇视着我,昔日主人对我的宠爱都变成了他们憎恨我的理由。”

    她轻叹一声:“那个时候,我就像是被全世界遗弃了一样。”

    “然后,”凤翔话锋一转,似笑非笑的道:“我觉醒了,我的第一个灵魂天赋。”

    凤灵一怔,由于女灵们的灵魂特殊性,每个女灵,在灵降过后,都会或多或少的觉醒灵魂天赋。

    灵魂天赋,觉醒越多的女灵,就越强大。

    而在毕业试炼时,第一次灵降就能觉醒灵魂天赋的,百中无一,潜力无限,都是女灵中的佼佼者。

    凤灵想了想凤翔当时的处境,询问道:“你第一个觉醒的灵魂天赋,是亲和?”

    亲和,顾名思义,会让女灵们身边的人类,下意识地对她们产生好感,这十分有利于女灵们发展初始的人际关系。

    凤翔摇了摇头,感慨万千:“不,我觉醒的第一个灵魂天赋,是爱憎分明。”

    凤灵默然,爱憎分明这个天赋,是一个比较少见的天赋,作用的对象是女灵本人,看上去有些鸡肋,但是在某些地方,又会有特殊的效果。

    说白了,就是在女灵的感官世界中,爱我的,我会觉得她爱我如命,恨我的,我会觉得他想要我死。

    想想凤翔当时的糟糕处境,凤灵彻底的无语了,这真的是多么倒霉的运气呀。

    凤翔自己也忍不住嘘唏:“当时我的感觉已经不是被世界孤立了,而是直接掉到了地狱的第九层。”

    “每个人的恶意都那样鲜明,每一分每一秒都煎熬的无法呼吸,说来也不怕你笑话,我差一点,只差一点点,就要真灵回归,放弃这次试炼了。”

    凤灵越发好奇好友的遭遇,凤翔究竟是如何逆转生死绝地求生的:“接着发生了什么?”

    “她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凤翔脸上绽放了一个愉快的笑容:“原来她并不是放弃我了,而是被死敌陷害,去了战场。”

    看得出来,凤翔脸上的笑容是发自真心的:“在爱憎分明的影响下,她就像是黑暗中的一束光,那样的明亮温暖。”

    顿了下,凤翔笑了起来:“其实,她当时对我,基本是已经放弃了,只剩下一点点最初所见的惊艳。”

    两个女灵对视一眼,异口同声地道:“每一个灵魂天赋都是上天赠予我们的瑰宝,没有任何一个天赋是垃圾,如果你觉得没用,那只是你不会使用。”

    这是在学习灵魂天赋相关知识的时候,教官们强迫她们反复记忆背诵下来的一段话。

    两个相识已有数百年的好友,同时笑了起来。
037 危险的宫斗世界(二更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