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2 叫爸爸(1/2)
作者:迷路的龙
    帝国已经发现的灵魂天赋有36种,其中,下等天赋24种,上等天赋12种,另有两种超等天赋因为太过罕见稀少,不计算在内。

    4587忍不住面露期待之色,她觉醒的第一个灵魂天赋会是什么?

    最常见也最实用的亲和?少见但也非常实用的魅惑催眠?超等天赋就不用考虑了。

    那一点金光倏忽而至,直奔她眉心而来,撞到她额头上时碎成点点金光,最终消散在了灰雾之中。

    一瞬间,4587明悟了自己觉醒的第一个灵魂天赋,她的眉头皱了起来,怎么会是这个,下等天赋里的鸡肋天赋——

    爱憎分明。

    别人对自己的喜恶,难道不是明显的一眼就能看出来吗?

    这种喜恶,放大效果又有什么用?

    在4587的不断腹诽中,灰色雾气开始了翻滚,这意味着她在外界的身体即将清醒。

    想到外面那个黑暗,寒冷,不友好的世界,4587就一点都不想出去。

    她叹了口气,终究还是在心海空间彻底的把她弹出去之前,意识回归到了身体之中。

    当她睁开双眼,眼前却不再是早已熟悉的昏暗——

    光,无穷无尽的,柔和而温暖的浅黄色光芒,充斥了她的视野。

    仿佛温暖的海洋,把她紧紧环绕,她就在这无限温暖的光之海洋中,轻轻荡漾。

    4587僵硬的,一点点的转动着她的小脑袋,不出意外的看到,充斥了整个房间的温暖浅黄色的光之海洋,光线来源,正是她身边这一对年轻夫妻。

    原来,他们是这么的喜爱她吗?

    她的脑海中闪过了无数画面,刚一出生就狂奔而来的男人,喜极而泣的抱着她,仿佛她是这世界上最珍贵的宝贝。

    握着她的小手,帮她教训熊孩子,再大,就是一声声“婉婉,来跟爸爸一起玩呀。”

    还有女主人,无数个夜晚挣扎起身,明明困得眼睛都睁不开了,还是能闭着眼睛,准确无误的抱起她,把粮食塞进她口中——

    每次回家换了衣服洗了手后,第一件事都是脚步轻快的走进来抱起她,问一句“婉婉有没有想妈妈呀?”

    4587沉默了,她隐隐觉得,自己好像做错了什么。

    于是,在女主人先一步上班,再三叮咛男主人稍晚记得带她去医院后,看着不死心,又拿起了几个劣质娃娃,在她面前晃来晃去的男主人,她嘴唇动了动,细若蚊蝇的轻唤了一声:“爸爸——”

    然后,就见那个发光体,突然之间大放光明,原来柔和的浅黄色光线变得无比刺眼,闪亮的让人无法直视。

    接着,这团光就向她扑了过来,一叠声地道:“你叫我什么?!婉婉宝贝!再叫一次!再喊一次!”

    4587莫名的松了口气,同时,心中也浮起了淡淡的喜悦,她张开嘴,声音大了些许:“爸爸。”

    “哎!哎哎!”年轻男人激动的连声应下,声音中,已是带了些哽咽。

    他一把将小女儿抱在了怀里,大老爷们哭的淅沥哗啦:“我就知道,呜,我们婉婉,呜呜,没病!我们就是开窍晚了点!”

    “宝贝!再叫一声爸爸!”

    “爸爸。”

    “哎!再叫一声!”

    “爸爸……”

    “哎哎!再叫一声!”

042 叫爸爸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