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2 太可爱太好玩的小堂妹(1/2)
作者:迷路的龙
    袁老爷子轻哼一声,依然是怎么看碗里的鸡腿儿怎么不顺眼,故意问道:“那要是爷爷奶奶还有姐姐,都不喜欢吃鸡呢?”

    小姑娘豪迈的一挥手:“那就打包带回去给爸爸!”

    “爸爸什么都吃!”

    你还真是爱你爸爸!

    几人先是无语,细思后又忍不住莞尔,袁梦看看童言童语可爱到飞起的小堂妹,又看看身边的闷葫芦弟弟,撒娇的问道:“奶奶,能帮我跟四叔说说,我用弟弟换他家的妹妹行吗?”

    袁聪:“……?!”

    喂!他就在旁边呢!

    袁夫人还没有说话,小团子已经抬起了头,一双黑白分明的眼睛,睁得大大的,闪亮闪亮的看着堂姐:“能把我爸爸换走吗?”

    这可真的是——

    众人一起笑了起来,袁老爷子笑得尤其大声。

    袁奶奶忍俊不住,拿起公筷,夹了一只椒盐虾给小孙女,笑眯眯地告诉她:“不行哦,宝贝,爸爸是不能换的。”

    小姑娘一脸遗憾,“那好吧。”

    她开始把注意力放在了自己面前的饭碗里,见她人小手短,袁夫人开始给她夹菜,给小孩子夹菜这个事情,袁夫人也是十分有经验了,毕竟,她也是有六个孙子孙女的人。

    小孩子嘛,爱挑食,吃的又少,袁夫人最初也就试探着夹了夹,每样菜都夹了一点点,想先看一看,小孙女儿有什么特别爱吃的没有,再给她多夹一些。

    椒盐虾,葱烧海参,糯米排骨,清炒荷兰豆,蒜泥茄子——

    袁夫人很快发现,这小孙女儿的胃口,简直是好到了极点,她夹什么都是一口吃下,而且渐渐的,她夹菜的速度,竟然跟不上小孙女儿吃饭的速度了!

    袁夫人开始加大夹菜的分量,终于追上了小孙女儿的吃饭速度,看着小孙女儿吃的腮帮子鼓鼓的,小嘴又一动一动的,像极了一只手捧着坚果啃啃啃的小松鼠。

    简直可爱极了。

    袁夫人莫名的想起了从前带着孩子们去动物园,给孩子们买了胡萝卜和苹果,喂动物园的小动物们,孩子们非拉着她的手,让她也一起喂——

    她开始还不肯,结果喂起来以后,发现这事儿还挺上瘾的。

    袁夫人一边回忆,一边又给小孙女夹了两块排骨——

    看着小孙女儿,夹起排骨啃啃啃,真的很有成就感!

    一旁的袁老爷子注意的却是另外一件事,小孙女儿吃起饭来,速度很快却不是狼吞虎咽,每一口饭都是嚼了又嚼才咽下去。

    他一时间心里百感交集,这其实是他在部队多年养成的吃饭习惯,回到家,被小儿子学了去,没想到现在又被小孙女儿学了去。

    很快,袁梦姐弟俩个,也注意到了小堂妹可爱的吃饭样子,因为桌上的菜消失得太快了!

    袁聪第一反应是连忙给自己夹了几只椒盐虾,袁梦看着袁夫人喂食小堂妹的样子,则是好生羡慕。

    她转了转眼珠,视线在餐桌上一扫,最后落在了餐桌一角的苦瓜炒蛋上。

    这盘苦瓜炒蛋,距离有点远,袁夫人一直没有夹给小孙女。

    袁梦拿起公筷,精心的挑选了一片绿油油的苦瓜,放进了小堂妹的碗里。
052 太可爱太好玩的小堂妹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