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7 活宝父女日常(二更)(1/2)
作者:迷路的龙
    见老妻破涕为笑,他忙又补了个条件:“前提得是他带着孩子一起回来!”

    他老脸微红,尤自辩解:“毕竟,他也是做父亲的人了,在孩子面前,我总要给他留点面子。”

    袁夫人笑意吟吟的看着自己的倔老头,眼中满是温柔:“好好,都听你的。”

    两个人其乐融融很是回忆了一番从前。

    不知道过了多久,门外突然传来了袁梦的笑声,二老对视一眼,同时起身,向门外走去,一眼看到了蹲在自家别墅门口,笑的站不起来的大孙女儿。

    明显是一路憋着笑,到了自家门口,终于忍不住了。

    袁夫人的视线落在了一旁木着一张脸的孙子身上,“你姐姐在笑什么?”

    没等袁聪回答,袁梦勉强止住了笑,断断续续地抢答道:“就,就是婉婉上车的时候,朝着四叔喊了一句叔叔好,喊,喊的特别甜,特别有礼貌,把四叔都整慒了——”

    “然,然后四叔就,就微笑着,回了一句,小朋友好!”

    “哎玛,这对父女真是要笑洗我了!”

    “噗——”

    “哈——”

    两声不同的笑声同时响了起来,大孙女说的活灵活现,袁夫人完全可以想象的到当时的场景——

    哈哈哈哈,她怎么就生了个逗比儿子,逗比儿子又生了一个活宝女儿的?!

    袁老爷子也笑着摇了摇头,当初,蠢儿子还叫过他叔叔呢!

    嗯,一叫就是七八天,最后他假期快结束了,琢磨着这也不是事儿啊,就把这小子给揍了一顿,然后,他就从叔叔,升级成了坏爸爸。

    袁聪僵着脸看看笑的直不起腰的姐姐,再看看哈哈哈的奶奶和莞尔的爷爷,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,难道,不是他们的笑点太低,而是他的笑点太高?!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袁人杰开着车,不时的瞄一眼旁边的小朋友,没办法,媳妇今天夜班,白天得让她在家好好歇着,他这一趟车跑完下班,但是跑完一趟得一个多小时。

    嗯?

    那个红红的壳子的小东西,好像是荔枝?

    又过了一会儿,公交车进站,袁人杰习惯性的又看了一眼小女儿,等等,这次好像是山竹?

    好么,他女儿去了一次老妈家,这是变身成了机器猫啊!

    那小斜挎包就是机器猫的百宝口袋吧!

    得勒,水蜜桃都出来了!

    要说他这宝贝闺女,他别的不服,就服这股子什么都吃,什么都敢吃的虎劲儿!

    最关键的,人家吃下去还屁事没有,健康的不能更健康。

    曾经,他和媳妇就为女儿的食量担心过,还特意去医院检查了一遍,最后,医生委婉的建议他们,要勇于面对现实,接受自己女儿是一个大胃王的事实。

    从另一个角度看,万一女儿长大以后,找不到合适的工作的话,好歹还可以做个吃播不是?

    荔枝,山竹,水蜜桃——

    等等,好像哪里不对!

    这不都是他爱吃的吗?!
057 活宝父女日常(二更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