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0 爸爸的小情人(1/2)
作者:迷路的龙
    阿华笑着开起了玩笑:“可惜了,叔叔要是再年轻10岁,倒是可以等你长大。”

    袁人杰笑了,一脚踢到了好兄弟的屁股上:“滚一边去,你再年轻30岁还差不多!”

    阿华眼睛一亮:“要不我生个儿子,来娶你女儿怎么样?”

    袁人杰一口答应下来:“这个可以有,我批准了,你儿子可以成为我家小混——小公主的追求者之一。”

    艾玛,嘴巴太快,差点说漏嘴了。

    “之一?”阿华摇了摇头,笑道:“那我还是继续当我的单身贵族吧!”

    顿了一下,他犹豫着开口道:“对了,听说那家伙在美国混的不错,貌似交了一个很厉害的男朋友。”

    袁人杰英俊的脸上似笑非笑,隐隐的竟带了几分邪气:“你让他回来试试,上次是让他以后都交不到女朋友,这次绝对让他男朋友都交不了。”

    “不过,话说回来,”袁人杰轻呵一声:“要不是他,我也不会住院,我不住院,也不会碰到我媳妇儿,这么一说我还得感谢他才是。”

    阿华刚刚一开口的时候,袁人杰就十分机警的捂住了小闺女的耳朵,他家这小东西可是个人精,就算现在听不懂,肯定也会默默的记下来,过两年绝对就懂了。

    说话间,远处车灯闪烁,轰鸣声转瞬即至,十几辆千万级跑车呼啸而来。

    刺耳的刹车声接二连三地响起,一辆又一辆奢华跑车,打着转儿的停在了亮黄色跑车旁边。

    一个个打扮时尚的年轻车主纷纷从跑车上下来,袁人杰粗粗一扫,没有一个熟悉的面孔,不由心生感慨,真是一代新人换旧人啊!

    “华哥!”

    “华少!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年轻车主们纷纷和阿华打完招呼,一双双探究的视线落在了袁人杰身上,其中一个个子挺拔,相貌平平,却长了一双令人印象深刻的桃花眼的年轻人率先开口问道:“华哥,这就是你找来的打手?”

    他挑衅的扬了扬眉,主动伸出右手:“大叔,您贵姓?在哪里高干?”

    斜靠在车头上的阿华一下就站直了身体,脸上漫不经心的笑容一点点消散,就在这时,袁人杰侧了下脸,看了他一眼。

    阿华微微一怔,哑然失笑,杰哥看来这是又要坑人了。

    他重新靠回了车门上,又恢复了那副玩世不恭的样子。

    袁人杰伸出手,友善的握住了对方的手,笑的人畜无害:“我姓袁。”

    顿了下,他抬手挠了挠头,一脸憨厚:“平时开公交,12路,不知道你们坐过没有?”

    年轻男人愣了下,片刻后,他忍不住大笑出声,一边指着袁人杰,一边回头朝着朋友们笑道:“哈哈哈,开开公交车的,哈哈哈哈哈——”

    他双手大姆指同时高高举起,“华少威武!确实是个高手!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——”

    袁人杰:“呵呵呵——”

    在他腿边的袁婉莹眨了眨眼,蠢爹上次这么笑的时候,发生了什么?
060 爸爸的小情人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