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9 女装大佬的粉丝+1(二更)(1/2)
作者:迷路的龙
    在糟心的小堂妹被堂姐领走后,袁野小朋友迅速的自愈了,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凑到了两个哥哥身边,一脸期盼:“带我一个呗,我鲁班贼6!”

    孙麒和袁聪对视一眼,齐齐地转了个身,把后背留给了小堂弟——竟然要玩小卤蛋!太可怕了!

    难道不知道王者峡谷中最流行的一句话,就是团战可以输,卤蛋必须死吗!

    选出鲁班,基本等于输了一半。

    两个人已经进入了游戏界面,组好了队,孙麒正要点开始的时候,突然叫了起来:“等等等等!我靠,我这里有一个大神上线了!我看能不能把他拉过来!”

    他的嘴巴像机关枪一样,突突突突,袁聪完全插不进话去:“一会儿进去选英雄,我玩辅助,你随便挑个位置玩去吧,反正大神一定会带我们赢的!”

    袁聪:“!!”

    这么香的吗?!

    他这个号称永不辅助的表哥,竟然为了抱大腿,开始主动玩辅助了?!

    “对了,你不要抢打野!哎,我都邀请了这么多次,怎么还不进来?”

    “靠!怎么又下线了?”

    孙麒一脸晦气的看向了表弟:“不打了,今天没心情了!”

    顿了下,他主动解释道:“这哥们儿,是我排位的时候碰到的,贼强,就是每天只能玩一个多小时,应该还是一个初中生。”

    袁聪好奇地拿过表哥的手机看了一眼,孙麒非常善解人意地,指着旁边好友栏里一个灰掉的名字,告诉表弟:“就是他。”

    袁聪下意识地读出了大神的名字:“无聊随便玩玩——”

    行叭,连名字都透着一股王者之气。

    不过他觉得表哥说的不对,这个人看名字就不像是一个初中生,这明显就是一个高手的小号。

    游戏玩不成了,两个人正大眼瞪小眼的时候,袁梦的声音从门外传了进来:“袁聪!孙麒!还有袁丑丑!你们快点过来!”

    袁野:“……我不丑!”

    袁梦明显有些不耐烦了:“行行行,袁英俊!赶紧给老娘滚过来!”

    袁野:“……”

    有生之年,八岁的熊孩子第一次发现,老爹给自己起的名字是这么的好听!

    袁聪和孙麒都没有磨蹭,两个人,一人一边,直接就夹起了袁野——

    在老袁家,可以不听奶奶的话,可以惹爷爷生气,但是千万千万,不要让袁梦姐姐不高兴!

    这位公主殿下背后的势力太强大,其中就有能直接断了他们零花钱的可怕存在——

    本来就没几个零花钱,哎。

    三个男孩,很快到了袁梦的房间里,其实,光看这个房间,就能看出,在袁家,女孩子有多么的吃香!

    袁梦自己住了一个套间,还是带两个房间的套间,除了卧室,还有一个手办陈列室,一个大更衣室!

    其他兄弟们呢,都是两个人一个卧室加一个小小的卫生间!

    袁梦对着刚进来的三个弟弟招了招手,笑眯眯地催促道:“快来!看看我给大家准备的衣服,爷爷寿宴的时候穿。”

    孙麒双手环肩,视线往地上一扫,看的出来,这明显是一个系列的裙子,全都是雨后晴空色,按码数从小到大依次排列,仔细一数,正好六件,一件不多,一件不少。

    他毫不犹豫地开口,断然拒绝:“我不穿!”
069 女装大佬的粉丝+1(二更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