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0 女装大佬成团(2/2)
作者:迷路的龙
    他一个动作接一个动作的玩了下去,渐渐的,台词就有些变了味儿:“敢问这位公子家居何处?是否已有妻儿?”

    孙麟:“??”

    袁聪:“!!”

    就在他们两个被雷得外焦里嫩的时候,孙麒话锋突然一转,“靠!原来和咱一样,是个单身狗!”

    “那啥也别说了,上号!开黑走起!”

    话音未落,他自己先笑得前仰后合。

    袁梦半张嘴巴,隐约感觉自己好像做错了什么,她似乎帮表弟打开了一扇,不该打开的大门。

    她轻咳两声,打断了表弟越来越嗨的表演:“咱们来练习一下,做几个简单动作。”

    毕竟,总不能大家就光穿着汉服,上去走一圈吧!

    虽然这颜值出道也是够了。

    孙麒第一个跳到了她面前,甩袖子蹬腿,一脸兴奋:“什么动作?”

    袁梦:“……”

    她好像真的错了,希望姑姑不要怪她。

    袁梦选了一首最近流行的古风乐曲做配乐,简单编了几个动作,领着弟弟妹妹们跳了起来。

    这一跳就到了中午吃饭的时候,中间袁夫人上来送点心,袁梦都没敢让她进来,只打开了一点门,把托盘接了进来。

    弟弟们的运动天赋倒是都很不错,练了两个多小时就似模似样了,袁梦松了口气,拍了拍手:“好了,下周爷爷寿宴的时候我们就这样表演吧。”

    接着,她逐一的给弟弟们卸了妆,嗯,孙麒依然是最后一个,他恋恋不舍地看着镜子里那个英气十足的美人逐渐消失,忍不住对表弟袁聪吐槽了一句:

    “我这样的瑶瑶公主,我觉得还是可以接受的。”

    袁聪:“……”

    老哥,快醒醒!

    你是要自攻自受了吗!

    就连袁梦正在给他卸妆的手,都忍不住抖了一抖,假睫毛猛的拽下,疼的孙麒嗷嗷直叫。

    袁梦赶忙安抚他,心里却忍不住琢磨着,是不是赶紧订一张机票,爷爷的寿宴一结束就赶紧拎包跑路!

    她有些心不在焉的跟着弟弟们一起下了楼,又心不在焉的坐到了餐桌旁,直到一股熟悉的香味传来,才把她唤醒。

    袁梦:“??”

    谁来告诉她,她面前这两盆祖国山河一片红是什么鬼?!

    还有,二表弟!为什么坐到爷爷奶奶中间,挨着小婉婉了?!

    她这是彻底失宠了吗?!

    袁梦一脸控诉的看向了袁夫人,袁夫人耸了耸肩,一脸的爱莫能助。

    随着袁老爷子的一声开动,孩子们纷纷动起了筷子,就见袁婉莹跪在了椅子上,隔着千山万水,给堂姐袁梦,夹了满满一大筷子的水煮肉片:

    “姐姐吃!爸爸说了,姐姐最爱吃水煮肉片和毛血旺了。”

    袁梦:“……”

    哦,原来是小叔出手了,那没事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