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5 炽军团长(二更)(1/2)
作者:迷路的龙
    沈梦拦在了战大总裁身前,高高的扬起了下巴:“我鞋带开了——”

    “给我系上!”

    炽烈:“??”

    弱智吗?鞋带都不会系?

    他忍不住开口问道:“你在看什么书?”

    袁婉莹立刻把书的封面翻了过来,竖排的书名顿时毫无掩饰的呈现在了炽烈面前:

    我爱上了霸道总裁

    我字下面的两只脚还穿上了一双红色高跟鞋,裁字下方的衣字别出心裁的换成了一辆黄色小汽车。

    乍一看,还挺调皮可爱的。

    炽烈:“……”

    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女子!

    大概是他脸上的震撼之色过于强烈,小女灵主动的解释了一下:“这本书是我堂姐写的啦,她让我好好看一看。”

    哦,堂姐?看来小女灵的网上已经有了一个猎物——

    看到黑长直小美人儿虽然没吭声,漂亮的脸上却流露出了明显的怀疑,袁婉莹眨了眨眼:“这本书很好看的!真的!不信我读给你听!”

    说着,不待小美人儿回应,她声音糯糯的读了起来:

    “这是沈梦最喜欢的咖啡店,阳光充沛的照在舒服的软沙发椅上,椅旁的高大绿植仿佛都在闪闪发亮,室内弥漫着咖啡独有的香气,单是窝在沙发椅上,就已经极是满足。”

    “她慵懒的看向了对面的战大总裁,喝点什么?咖啡?果汁?还是奶茶?”

    “这家店的小点心很不错哦!红丝绒蛋糕软糯香甜,入口即化;蓝莓芝士蛋糕奶香浓郁,又有一点微酸口感,一点都不会腻;还有招牌的巧克力慕斯,简直象是吃冰淇淋一样——”

    炽烈眨了眨眼,他好像看到对面的小女灵唇角上闪过一点晶莹?

    口水?

    哈,怎么会!

    一定是他看错了!

    下一秒,就见对面的小女孩抬起了手,反手手背在嘴角一蹭,似乎还听到了哧溜一声?

    炽烈:“!!”

    他觉得自己的三观都要毁了。

    在他印象里,每一个出现在他面前的女灵无不优雅动人,高贵矜持,努力的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在他面前!

    流口水——

    这感觉,简直就像是费尽千辛万苦,用了五年时间,终于把爱慕已久的女神娶回家,然后,新婚之夜,突然发现,女神不但打呼噜,呼噜还贼响!

    真想把这小女灵现在的样子录下来,回到帝国以后,让她好好欣赏一下。

    袁婉莹丝毫没有察觉到身边同伴的神色变化,她已经完全被手里的小说吸引了!

    这书真棒!

    堂姐真棒!

    “沈梦的声音嘎然而止,她注意到,战大总裁看上去有些心不在焉,他的视线,不知道什么时候落在了她双腿上。”

    “沈梦笑了,她全身上下,最骄傲的,就是这两条腿了,修长笔直,纤细合度,不是都说什么腿玩年吗?她可以毫不夸张的讲,她的腿,玩一辈子都不会腻!”

075 炽军团长(二更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