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8 王者大神(1/2)
作者:迷路的龙
    冷子翔心里真的是百感交集,他女儿出生以来,叫他爸爸的次数,有没有十次?

    说老实话,当初女儿刚出生的时候,真的是把所有人都狠狠的惊艳了一把。

    而且随着小女儿的年龄渐长,这惊艳非但没有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削弱,反倒越来越强烈。

    甚至他无数次看着女儿的脸微微发呆,忍不住扪心自问,这是他的女儿?这真是他的女儿?

    甚至他无数次看着女儿的脸微微发呆,忍不住扪心自问,这是他的女儿?这真是他的女儿?

    怎么这么好看!

    任谁得了这么一个漂亮到极点的小女儿,那真是捧在手里怕摔了,含在嘴里怕化了,只恨不能把天下所有的美好,都捧在她的面前。

    偏偏这孩子又十分的早慧,性格过于冷清,每当他想亲近一下女儿,总会在那双黑白分明的大眼睛的注视下,无声的败退。

    虽然每次妻子指责他,给女儿起的名字不好,他从来都不承认,但是其实他的心里也十分的后悔。

    妻子每说一次,他就烦躁几分,渐渐的,他开始害怕回家。

    随着他在公司出差和加班的次数的增多,妻子开始怀疑他在外面有人,两个人的关系渐渐的紧张起来。

    他就更加不愿意回家,这也成了一个恶性循环。

    冷子翔悲喜交加,他小心翼翼地伸出了右手,却见小女儿摇了摇头——好吧,他真是不该贪心。

    炽烈:“……”

    看着前方垂头丧气拖着脚步往自己家走的男人,他心中莫名的有些同情——

    不过,叫一声爸爸已经是他的极限,牵手是绝对不可能牵手的。

    父女安静的走到了自己家门口,身后传来了没来得及关门的邻家父女的吵闹声:

    “袁婉莹!你太过分了!”

    “让你咬一口而已!为什么把我的草莓尖尖给吃了!”

    “我不是还留了草莓屁屁吗?”

    炽烈:“……”

    他仰头看了眼冷子翔,却见这个男人一脸艳羡的回头,看向邻居家半掩的房门。

    他沉默片刻,想到几年前,父母感情还比较好的时候说过的话,轻声问道:“爸爸,要一起玩游戏吗?”

    冷子翔一怔:“游戏?什么游戏?”

    美少女换装游戏?不不,这不象是自家小女儿的风格,之前买的洋娃娃都束之高阁了。

    炽烈慢条斯理的应道:“王者荣耀。”

    冷子翔的眼睛一下睁大,这这个游戏他有玩!

    一个月有半个月吃住在公司,事实上,已经上了轨道的公司并没有那么多的事情让他做。

    无聊的时候,他下载了一堆网络热门游戏,最后选择了这一款大火的对战类游戏。

    这次他一个人孤军奋战,不用为老婆当奶爸,他索性玩了个刺客,冲进人群一打五,打完游戏零杠五,简直不要太美好。

    冷子翔立刻拍着胸口答应下来:“好!爸爸带你飞,爸爸的刺客贼溜!”

    哈,一个五岁的小孩子,还是个小姑娘,能有多厉害,估计也就知道鲁班安琪拉和亚瑟吧。

    然后不管玩什么都会直接往中路跑。

    他一个老钻石级别的刺客,带一带青铜局小鲁班还是没有问题的!

    父女二人回到家,各自占据了沙发一角,二话不说,直接上号。
078 王者大神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