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3 你还是你自己!(1/2)
作者:迷路的龙
    袁人杰低垂眼皮,一口接一口地把这残留的蛋糕全部吃光。

    他放下餐叉,深深地吸了一口气,心里已经有了决定:他可以放弃纸醉金迷的生活,可以放弃收集名表跑车的奢侈爱好,像一个普通人那样活着。

    但是,无论如何,他都无法忍受,自己的妻子连吃一块二十块钱的小蛋糕都舍不得。

    站起身,再次走到了女儿的卧室门口,小混蛋还在继续跟她妈告状:“爸爸给我扔了一堆书,又叫我自己把自己哄睡!”

    “妈妈,咱们真不能换一个爸爸吗?”

    袁人杰直接推开了门,黑着脸教训道:“爸爸是不可能换的,但是我和你妈妈可以再生一个,然后你就成了童话故事里的灰姑娘。”

    说着,他径直走到了女儿床前,命令道:“快点跟妈妈说晚安,不要耽误妈妈工作了。”

    袁婉莹不情不愿的道了晚安:“妈妈,晚安。”

    顿了下,她忍不住又说了一句:“妈妈,你再不换爸爸,我都没办法和你打电话了。”

    袁人杰脸更黑了,他直接从女儿手里抢下了电话,等把电话放到耳边,他的声音瞬间柔和下来:“嗯,我会照顾好婉婉的,拜,晚安,宝贝。”

    他把电话揣进了口袋里,转身向外走去,走到卧室门口的时候,脚步一顿,扭头盯着小女儿,板着脸开口道:“不想看书就别看了,赶紧给老子睡觉!”

    说着,他啪的一声,关掉了女儿卧室的灯。

    袁婉莹哼了一声:“坏爸爸!”

    声音清脆悦耳,说完,她却立刻往下一缩,整个人都钻进了被子里。

    袁人杰:“……”

    这怂包!

    袁人杰淡淡的应道:“放心,在爸爸心里,你永远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女儿。”

    袁婉莹:“……”

    说的太有道理,完全无法反驳,怎么办?

    她把被子往下拉了拉,露出一双黑白分明的大眼睛,闷闷的应了句:“行叭,那暂时就不换爸爸了。”

    袁人杰气笑,砰的一声关上了房门。

    他踱步到了客厅,看了一眼女儿卧室紧闭的房门,觉得不保险又往外走了走,这才掏出电话,“阿华?今天有没有赌局?”

    “ok,我马上到。”

    说着,他拿起钥匙和外套,直接开了房门,最后回头,深深地看了一眼,义无反顾地向外走去。

    听到房门被关上的声音,袁婉莹睁开了双眼,轻声道:“晚安,爸爸。”

    她又看向了天花板,视线透过重重楼板,一路向上延伸延伸,直到那无限的星空:“晚安, 1018。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和地表土著陷入混战的1018心有所感,仰头看了一眼天空,一个强壮的土著瞄准机会,猛地向他扑来——他早看出来了,这个小矮子就是这些侵略者的指挥官!

    副官1017着急的大喊:“将军!”

    1018头也不回地拔剑出鞘,一道明亮的剑光闪过,高大的土著额头上出现了一条细细的血线,接着,他的身体从中间一分为二,分别倒在了1018的左右。

    副官:“……”

    每次看到这一幕都觉得很玄幻,他的主官是帝国的上将中,少见的喜欢使用冷兵器的军团长。

    并且在这一小撮喜欢冷兵器的军团长里,也算是一个另类——其他军团长大多喜欢重锤,砍刀一类更加暴力的武器。
083 你还是你自己!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