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0 主播今天翻车了(2/2)
作者:迷路的龙
    崽崽?崽崽妈?崽崽爸?

    这这不就是大神一家三口吗?

    大胸奶四海瞬间同情起了主播,他完全可以想象的到,主播的游戏体验有多差!

    “好,话不多说,大家都已经听到了,这一声全军出击——我靠!什么情况?!谁能告诉我为什么一个辅助廉颇会和白起走到一起?!”

    “你们还嫌自己不够肉吗?”

    “求求二位做个人吧。”

    “等等,崽崽爸,崽崽妈?主播好像发现了一个了不得的秘密!”

    “情侣狗,好吧,主播没有问题了。”

    “主播抗压,主播可以一对二,主播的队友四打三,主播只要躺好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first blood!

    “哇哦,多么美妙的声音,电耗子就是强,对面中单勇送一血!”

    “这也太狗了!廉颇和白起轮流上来扛塔,廉颇的干扰还专等主播开大了才用!这谁受得了!”

    “行了,主播挺不住了,光荣牺牲,但是在牺牲前,主播已经把兵线清完了,祖传一塔总算是保下来了。”

    “好,让主播看一眼双方经济——”

    “我靠!这个马可波罗怎么这么肥?”

    游戏主播一边叫,一边关上了双方经济界面,打开了小地图。

    于是,大胸奶四海清楚地看到,大腿一方的发育路一塔,已经丢掉了。

    解说震惊不已,连一向从容的声音都有些变了调:“马可波罗吃两路,吃野区,这是直接让他们家的中单和打野无路可走啊!露娜废了——”

    主播随手又点开了游戏经济界面,第一眼看到露娜的经济,已经超过了马可波罗排在了第一。

    “我靠,这个露娜是怎么刷的经济?!”

    话音未落,己方打野和辅助双双挂掉的消息提示出来,与此同时,把视野划到了战斗区域的主播,看到了露娜名字前方那个低调奢华又高端大气的图标——

    “我了个大草,主播只是刚上王者的小萌新好吗!”

    “你一个国服露娜,不去血拼巅峰,还在这种低端局混什么呢?”

    “等等,崽崽?!主播好像又发现了什么。”

    视频中的画面挪动,拖到了下路的肉坦二人组上——

    崽崽爸,崽崽妈!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主播现在只想一个人静一静,主播做错了什么,要碰到这种随随便便拿五杀的露娜!”

    “关键对面还是这么奇葩的玩法!”

    “见过廉颇辅助白起的吗!见过王昭君小媳妇一样,跟在马可波罗身边,马可一开旋转陀螺,她就在马可脚下丢个暴风雪的吗!”

    “累觉不爱,抽噎。”

    伴随着主播的最后一句话,大胸奶四海不住打开了弹幕,果然和他想得一样,满屏幕的哈哈哈,哈哈哈哈哈——

    其中还夹杂着两三条的良心建议:主播!快!快申请国服露娜的好友位!

    ——加不上国服露娜,就先把咱爹咱妈的好友加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