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2 长得像胡萝卜一样的苹果(1/2)
作者:迷路的龙
    他是真的有点搞不懂了,迷失之祸只是让年轻女灵们沉迷于亲情之中,并不会影响到她们的智商,这小女灵怎么会喜欢,这种给土著星的幼崽看的简单绘本呢?!

    他随意的扫了一眼绘本的封面,题目简单明了,熊宝宝吃水果。

    下方标注:适合1到2岁幼儿,简单的人格测绘,让您更了解您的孩子。

    他翻开绘本第一页,没有感情的读了起来:“熊妈妈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“熊妈妈举起了手里的水果篮子,问道,你们谁要吃鸭梨?”

    “熊哥哥说,我要吃;熊姐姐说,我也要吃;熊宝宝大叫,我吃我吃。”

    “熊妈妈把手里的水果篮子,交到了熊宝宝手里。”

    “熊宝宝,低头看向了水果篮子,一共两个鸭梨,要怎么分呀?”

    炽烈:“……”

    对不起,是他小瞧这些编书的了!

    这分明是一招二桃杀三士的生死局!

    下一秒,就听到身边的小姑娘,理所当然地回答道:“当然是我一个,清清姐姐一个了。”

    炽烈的手一顿,“……”

    真不知道该说她是聪明呢,聪明呢,还是聪明呢!

    莫名的,心里还有点小欢喜。

    他注意到,绘本右下方一行小字总结,如果您的孩子选择把梨都分给了哥哥姐姐,那他就是分享型人格,如果他选择全部自己吃掉,那就是独立型人格。

    呵,真会总结。

    炽烈不动声色地翻到了下一页,和前面几乎一样的场景,依然是熊妈妈和三只小熊,不同的只是熊妈妈提着的水果篮里的水果,从两个变成了三个。

    “熊宝宝低头看向了水果篮子,一共三个桔子,要怎么分呢?”

    炽烈有些期待起小女灵的回答了,是他两个,还是她自己两个?

    养宠专家狼唳认为,看宠物对你的喜欢程度,就看他愿意同你分享多少食物,分享的越多,证明小宠物越亲近你。

    袁婉莹打了个秀秀气气的呵欠,不假思索地回答:“熊哥哥一个,熊姐姐一个,熊宝宝一个。”

    炽烈:“……”

    这丫头真的让人有抽她一顿的冲动!

    每次给出的答案都和他想的不一样!

    他面无表情地又翻到了下一页,不出意外的,还是老套路:“熊宝宝,低头看向了水果篮子,一共四个苹果,要怎么分呢?”

    他在心里默默的念起了小女灵的答案,熊妈妈一个,熊姐姐一个,熊哥哥一个,熊宝宝一个。

    然而,这一次等了许久,都没有听到小女灵的声音响起,就在他以为对方已经睡着了的时候,耳边突然想起了熟悉的口水声。

    小姑娘砸巴砸巴嘴,请求道:“清清姐姐,你把绘本举高一点好吗?”

    炽烈:“……”

    他依言举高了手里的绘本,然后就听到小姑娘惊喜地叫了起来:“清清姐姐!你看这些苹果好大好红啊,一定又脆又甜超好吃!”

    炽烈:“……”

    呵,他早该猜到的。

    这个年轻的小女灵,就是有本事化腐朽为神奇,什么书到了她手里都只有一个结局——最后都是菜谱!

092 长得像胡萝卜一样的苹果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