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2 长得像胡萝卜一样的苹果(2/2)
作者:迷路的龙
    比如那本言情《我爱上霸道总裁》,再比如这本适用于一岁到两岁幼儿的绘本。

    虽然心里已经隐隐有了结论,炽烈还是忍不住问了一句:“所以,四个苹果要如何分?”

    袁婉莹不加思索地应道:“小孩子才做选择!当然是全都要!”

    果然!

    “睡觉!”炽烈啪一声合上了手里的绘本,关了床头灯,直接转过身,背对着小女灵。

    没过一会儿,小姑娘就蹭了过来,软软的小身体贴上了他的后背,两只小短手很不自觉地抱住了他的腰,还非常有礼貌的,在他耳边轻声说了一句,“晚安,清清。”

    这个姿势——

    这不就是狼唳说过的,抱他家的小狼崽睡觉的姿势吗!

    只不过,他成了小狼崽!

    炽烈非常有耐心的等了半晌,等身后的呼吸声逐渐均匀,他慢慢的转过了身,长脚长手伸出,把小团团揽在了怀里,这才心满意足地闭上了眼睛。

    第二天一大早,睡眼醒忪的炽烈就被精力旺盛的小姑娘给吵醒了,她叽叽喳喳的声音象是几百只麻雀同时飞了进来:

    “我昨天梦见自己变成了一只小熊,提着水果篮子,走在森林里找果子吃,越走越饿,偏偏一个果子都没看到。”

    “我饿得走不动了,坐在了地上,突然发现地上竟然有一根红彤彤的苹果。”

    “这苹果的样子好奇怪,长得像胡萝卜一样,但是我太饿了,还是咬了一口,哇!又脆又甜好好吃哦!”

    “吃完一个发现还有一个!”

    “我吃了好多好多个!”

    “简直太幸福了。”

    他含糊的支应着,主要是这个小身体的生物钟被他调理得太好了,没到起床时间真的是一点精神都没有,他现在只希望有人能把他的小宠物领走。

    他的祈祷应验了,林欣然一大早就过来领取失物了——今天是老爷子的好日子,奶奶那边早早就打了招呼,让把孩子早一点送去。

    呼~

    几百只麻雀终于飞走了。

    他重重的闭上眼,准备好好睡完这个觉。

    脑子里却总是萦绕着麻雀的喳喳声:“哇!又脆又甜好好吃哦!”

    “吃完一个发现还有一个!”

    他虽然还闭着眼,眉头却一点点的皱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这苹果的样子好奇怪,长得像胡萝卜一样。”

    炽烈猛地睁开眼,同时右手从被子里伸出,凑到了眼前——白皙的手指上,布满了密密麻麻的白色牙印,看的人头皮发麻。

    小姑娘清脆悦耳的声音,依稀在耳边响起:“吃了好多好多个!”

    淦!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袁婉莹小朋友完全不知道,一个晚上的同床共枕后,小美人儿对她的好感度直线下跌,已经到了冰点边缘。

    因为准备给老爷子一个惊喜,所以她穿了条红色的背带裙,汉服小裙子放在了小兔子背包里。

    宴会虽然晚上才开始,家里却已经忙碌起来——十几桌的宴席,光靠家里的阿姨可操办不起来。

    幸好袁夫人早有经验,站在厨房,中央指挥若定,两个孙女儿也被她抓下来,嗯,大的那个要跟着学,小的么,负责试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