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9 大哥的小可爱(90月票)(1/2)
作者:迷路的龙
    雷动瞬间觉得值了!

    要不是多说了一句话,现在哪里有这场热闹可以看!

    袁战看着两个没有动弹的年轻人,冷笑一声:“姓韩的,别以为我前几年不在,你弄出来的狗屁倒灶的事儿,我就不知道。”

    韩风一张英俊的脸登时青红交替,仿佛打翻了调色盘。

    袁战又看着沈云冷哼一声:“想娶我妹妹?”

    “想娶我妹妹,怎么能不帮她出气?!”

    沈云不再犹豫,迈步上前,直接就是一记钩拳,狠狠的捶到了韩风脸上——他是打不过韩风,可也不代表他是弱鸡,每天至少一个小时健身房,也不是白混的!

    韩风条件反射的抬起拳头,下一秒,袁战镇定的声音响起:“你要是敢打他脸,一会儿我就让你鼻子骨折!”

    韩风毫不怀疑这个男人的执行力,他憋屈的把拳头换了个方向,捶在了沈云小腹上,代价是左脸又挨了一记铁拳。

    两个年轻男人很快打做了一团,在最初的悍勇过后,沈云渐渐不支,挨了韩风几拳后,袁战及时喊停。

    两个人全都衣冠不整,只是沈云专挑韩风的脸下手,韩风又不能打他的脸,看上去,倒是韩风更惨了点。

    袁战站起身,十指交叉,手指关节掰的咔嚓作响,一脸不屑:“来吧!”

    韩风紧了紧腰上的武装带,怒吼一声,一个助跑,凌空飞起,修长有力的腿鞭在空中爆发出了一串脆响。

    然后……

    就没有然后了。

    袁战一把抓住了韩风脚踝,一个漂亮的过肩摔,砰的一声,直接就把韩风摔了个七零八落。

    接着,右脚狠狠踩在了韩风胸口,冷声嗤道:“花里胡哨!”

    他抬起头,看向了雷动,后者秒怂:“大,大哥,我可以认输不?”

    袁战点了点头:“可以。”

    顿了下,他补充道:“你不是我妹婿,不用叫我大哥。”

    沈云立刻喊道:“大哥!”

    袁战脸一黑:“你也不要叫!”

    顿了下,他黑着脸补充道:“我现在最讨厌的就是你!比他还讨厌!”

    他指了指躺在地上动弹不得的韩风,又吩咐道:“他暂时动不了了,你们两个把他搀下去吧。”

    雷动:“……”

    好像终于明白了自己为什么会被点名,突然有点同情躺在地上的韩风了,原来这倒霉的家伙结局,从最初就已经注定。

    袁战松了松领子,有些不自在的扭了扭身子,刚才稍微出了点汗,这一身脏衣服粘在身上,顿时就难受了。

    他径直朝外走去,随口问了袁梦一句:“我去洗个热水澡,我的房间没变吧?”

    袁梦如梦初醒:“啊?啊,没变!”

    站在楼梯口,瞄了瞄四下无人,袁战一屁股坐到了楼梯扶手上,哧溜地就滑了下去。

    滑到一半,下方突然出现了一个粉嫩粉嫩的小丫头,穿着条粉色小旗袍,白袜子红皮鞋,扎着两个小揪揪,仰着头,一脸好奇地看着他。

    袁战:“……”

    在将将要撞到这小丫头时,他的手猛的抓住扶手,一个翻身,利落的翻到了楼梯上。

    脆生生的童声立刻响了起来:“大叔,我也要玩!”
099 大哥的小可爱(90月票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