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3 弟弟都是拣来的!(一更)(1/2)
作者:迷路的龙
    云想衣裳花想容,春风拂槛露华浓。

    六个婀娜多姿的美人儿,裙摆飞扬,长袖善舞,轻盈的转着圈儿,一个接一个地从更衣室里飞了出来。

    她们有意的轮流从袁战身前飘过,每一个都刚好在他身前停顿片刻,转上一个圈,手里的扇子挡住半张俏脸,只露出一双会说话的眼睛。

    一时间,就仿佛王母娘娘的蟠桃会上,七仙女登场拜寿,又象是西天取经的路上,菩萨们化身珍珍爱爱莲莲,戏耍猪八戒。

    袁战:“……!”

    堂妹说的没错,真的好惊喜!

    他长臂伸出,把最后一个压轴出场的袁聪拔到了一边,目不转睛的看着前方被袁梦牵着的小堂妹——

    她梳着双丫髻,小啾啾声还绑着两只小蝴蝶,唇红齿白,配着一身烟云色的汉服,娇小玲珑可爱到爆。

    简直完全刷爆他的萌点!

    袁战由衷赞道:“婉婉穿这套衣服很可爱。”

    袁婉莹笑眯了眼,投桃报李的应道:“谢谢!大哥也超帅的!”

    麒麟兄弟:“!”

    袁聪袁野:“!!”

    天啊噜!他们看到了什么!

    大哥笑了!大哥竟然笑了!

    他们不服!

    小黄毛丫头有什么好看的!快看看他们啊,大哥!

    看看你这一群如花似玉的弟弟们啊!

    孙麒突然尖着嗓子喊了一句:“大哥,你好帅啊!”

    孙麟:“……”

    他一直觉得虽然是双胞胎,但是只比她早1分钟出生的哥哥,智商比他低多了,今天可算得到了证实。

    这声怪叫实在是刺耳,袁战终于把视线从小堂妹身上挪开,落在了四个穿着女装的弟弟身上。

    他冷哼一声,喝道:“全体都有,立正,稍息,立正!”

    男孩子们不约而同的按照他的口令,下意识的做起了动作,甚至在短短的三个口令中,左边的孙麟,袁野袁聪,全部右转头,以孙麒为参照,迅速的调整好了彼此的间距,同时找准了水平线!

    袁梦:“……”

    大哥离开这么久,这几个弟弟还记得这些动作,大哥当初训练他们到底有多狠——

    看着几个弟弟虽然依然穿着女装,但是一个站如松,挺拔如小白杨,锐气冲天,任何人,都无法再把他们当成女孩子,袁战不由满意的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这才对嘛,这才是男孩子穿女装的样子!

    想当初,他还是一个侦察连里的一个新兵蛋子,排长有一天,笑眯眯地带了一堆女人穿的衣服,包括裙子,丝袜,高跟鞋,甚至还有大波浪假发,以及口红眉笔粉饼等化妆用品。

    “我们侦察兵,很多时候,都需要伪装自己!”

    “有什么比伪装成一个女人,更能麻痹你的目标的呢?!”

    五大三粗的排长一边说,一边熟练地给自己穿上了裙子丝袜高跟鞋,又手法熟练的画了一个妆,戴上假发套——

    别说,还挺妖娆的。

103 弟弟都是拣来的!(一更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