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9 讨厌的家伙(一更)(1/2)
作者:迷路的龙
    弟弟们一阵无语,刚才他们全程目击,小男朋友?恐怕自家小堂妹,连人家姓什么都不知道!

    孙麟的视线往旁边飘了飘,袁战一愣,随即心领神会地站了起来,凑到了小表弟旁边。

    孙麟压低了声音问道:“大哥,你知道这小子姓什么不?”

    袁战:“……姓什么?”

    孙麟继续轻声道:“姓姜。”

    注意到大哥一脸的不以为然,他轻咳两声,好心提醒道:“就是你上司的那个姜——”

    袁战:“!”

    秒懂!

    竟然是那个讨厌的家伙的崽!

    不过,据说这小崽子从小在祖父身边长大,不肖父而更像祖父,小小年纪就颇有乃祖之风。

    重新走回到小堂妹面前,袁战盯着姜家的小崽子看了半天,半晌,勉强点了点头——这么大的小崽子,在他的瞪视下,没哭鼻子没尿裤子,就勉勉强强算他及格了。

    他的视线重新落在小堂妹身上时,目光里的温度,瞬间从寒冷的冬天回到了温暖的春天,和颜悦色地问道:“婉婉啊,找大哥什么事?”

    袁婉莹脆生生的应道:“玩滑梯!”

    滑梯?什么滑梯?

    他很快反应过来,楼梯扶手啊!

    袁战痛快的答应下来:“好!大哥带你玩!”

    一把将小姑娘抱起,袁战大踏步地向着二楼走去,走了两步不忘回头吩咐一帮弟弟:“带上姓姜这小子,跟上。”

    嗯,务必要叫小堂妹的每一个追求者都知道,她有多少好哥哥!

    一路冲到了三楼,袁婉莹非常大方的对姜海洋招了招手:“我让大哥先带我玩一次你看看。”

    小少年温和的笑了笑:“好。”

    他心里却不像是表面这么平静,没想到这小丫头,看着年龄小小,玩的竟然是这么刺激的东西。

    眼看着小姑娘坐上了扶梯顶端,袁家大哥坐在了她身后,张开的双臂仿佛一个安全座椅,紧紧地环住了小姑娘,随着小姑娘的一声令下,兄妹二人呼啸着从上方滑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啊哈哈哈哈——”整个走廊都回荡着小丫头极富感染力的笑声。

    不知不觉,曹海洋的唇角也勾了起来。

    滑下来的小姑娘已经到了他身边,拽着他的袖口,兴奋地看着他:“哥哥哥哥一起玩!”

    曹海洋眨了眨眼:“好。”

    说着,他抬起脚,朝着三楼走去,到了三楼,忽然觉得有点不大对劲——安全坐椅呢?!

    低头看去,袁家大哥双臂环肩,好整以暇的看着他,一点挪脚的意思都没有。

    曹海洋的视线又落在了楼梯扶手上,扶手内侧自然没什么可怕,可是扶手外侧——

    他一阵头晕目眩,赶紧收回视线。

    袁战眉毛挑了挑,朝着这明显有些胆怯了的小子吼道:“是男子汉就自己滑下来!”

    曹海洋闻言向下看去,袁家兄弟加一个小豆丁,有一说一,全都睁着眼睛,一眨不眨的看着他。

    他一咬牙,坐上了扶梯顶端,又咬了咬牙,往前一使劲——

    “啊啊啊啊啊——”

    冲到最后,眼看着他要和地面来一个亲密接触,一双大手伸了出来,稳稳地接住了他。

    平安着陆!
109 讨厌的家伙(一更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