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2 你这两年准备结婚吗(一更)(1/2)
作者:迷路的龙
    0-0-0,经济第一,输出第五……还没有袁聪的奶妈弹弹乐的伤害高。

    看着自己的战绩,孙麒默然了,作为一个射手,这一局,他吃发育线经济,吃中路经济,顺便刷了半个野区,终于把自己刷成了经济第一——

    然后,就没有然后了。

    队友已经推掉了对面水晶,他全程躺赢。

    一个比辅助还没有存在感的射手。

    孙麒毫不犹豫地安排起了表弟:“袁聪,下把你射手!我辅助!”

    一局,两局……躺赢,又是躺赢!

    孙麒终于确定了一件事——这世界上,绝对不会有第二个这么强的露娜了!

    他小心翼翼地在组队频道上问道:大神,你是不是,还有个号,叫崽崽?

    养了只小吃货:是。

    嗷嗷嗷~

    如果不是在表姐这里,他能脱光了衣服,果奔三圈!

    老妈在他很小的时候,就持之以恒的给他灌输一个道理——想知道一个人是什么样的人,就看一看,他的朋友,都是什么样的人。

    这一刻,孙麒看着自家小表妹的眼神,明显不一样了——能一个电话,就把国服露娜召唤上线,这是多牛叉的人物啊!

    就从这一刻起,孙麒下了决心,一定要和小表妹搞好关系。

    袁婉莹的注意力则放在了姜海洋身上——有了大神带队,刚刚接触王者荣耀这个游戏的姜海洋,也开始渐入佳境,

    看着那团黄光外的黑色光圈总算淡去,精神再度沐浴在温暖和愉悦中,她不由的松了口气。

    教官们说过,在世界之子彻底成长之前,一切皆有可能发生,永远不要以为自己已经胜券在握,很可能到了最后一刻,你会前功尽弃。

    还真的是比想象中的麻烦!

    虽然不知道那层黑光是什么,但是明显的,如果那层黑光一直存在,温暖的黄光一定会渐渐消失,然后,他就会失去世界之子的资格了。

    就在楼下逐渐融洽,玩游戏的玩游戏,的,一群姐弟全都自得其乐的时候,楼上的谈话也进入了关键部分。

    两组相对的浅橘色长沙发,一张上面只坐了袁战一个,另外一张上面,坐着他妈,他奶奶,他姑姑,还有他婶婶!

    袁战哪怕在部队里锤炼多年,此时,心里也有点紧张,按照兄弟们以往的经历来看,家族的女性长辈们这样坐成一圈,通常只有一个目的——想方设法地塞一个媳妇给你!

    他心里很矛盾,自己确实也到了该成家立业的年龄,可他在部队上也正处于上升阶段,哪怕家属随军,恐怕也没有太多的精力去分神照顾。

    而且兄弟们的媳妇都很麻烦:马桶堵了,打电话给兄弟让他回去修,灯泡坏了,还是打电话给兄弟让他回去修,买的大米花生油搬不上楼,又打电话过来。

    他就纳了闷了,这也不会那也不行,娶你干啥?

    哦,对了,好像还可以生娃。

    想到兄弟家里可爱的小崽子们,袁战觉得……娶个媳妇儿,也行吧!

    就在他胡思乱想的时候,奶奶姑姑妈妈叔母,已经无声的用视线交流了一番,最后,姑姑袁人英被无情的推了出来。

112 你这两年准备结婚吗(一更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