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7 你吃饭,我买单(二更)(1/2)
作者:迷路的龙
    大金链子暴发户顿时无语,一百万就买了个寂寞?

    片刻后,他强自挽尊:“爷最不喜欢别人给爷把东西都安排好了!算了,这vip会员不办也罢!

    年轻熟客但笑不语,这个暴发户永远不会知道,g o ou t的节日礼盒,有多么火爆,国内外各大购物网站上无数人疯狂求购,但是只有买的,没有卖的。

    g o ou t的节日礼盒,随随便便出手,至少都是三倍起。

    可惜他虽然收入不菲,但是一次性拿出一百万,暂时还做不到,不然办个vip会员,两三年就可以回本。

    这个最近两年才崛起的服装品牌,走的路线非常的明确——只要有钱,你就是大爷!

    和其他高奢品牌只面对高端客户不同,g o ou t面对全阶层客户——一百万,只要一百万,你就是vip,就可以不排队直接来买东西,还有柜员全程跟随。

    这个品牌的柜员,也是把势力两个字,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地写在了脸上。

    普通客户?抱歉,请您自助购物,自行前往结帐。

    投诉?请便,但在您投诉之前,必须提醒您一句,您付款的金额只是购买商品,并不包括柜员的微笑。

    没错,g o ou t柜员的微笑服务,那也是明码标价了的, vip客户购买商品一律要多付10%的小费。

    哪怕这么明白的宰客,g o ou t的vip会员人数,还是在以惊人的速度快速增长着。

    还别说,g o ou t真就抓住了不少有钱人的心理——花钱不就是为了爽的吗,一边花钱,一边享受普通人羡慕嫉妒恨的眼神,简直爽歪歪。

    说到底,g o ou t敢这么嚣张,也是产品撑起的底气。

    卖的东西就是好,完全超越同类商品至少一个时代,根本就不愁没人买。

    就和品牌名字一样, g o ou t主打户外服饰,稍带运动服饰。

    g o ou t一件轻薄的防风服,就相当于其他品牌的冲锋衣!

    这简直逆天了——

    直接就又带起了一波户外运动的高潮。

    袁婉莹是这个品牌的忠实粉丝,得赖于帝国人的优秀体制,她冬天不怕冷,夏天不怕热,夏天还好说,穿的轻薄一点很正常。

    到了冬天就很难过,明明不冷,还要穿上秋衣毛衣羽绒服,再带上围巾帽子手套,不然老妈就不让她出门。

    头两年,这个品牌,刚刚发行不久,就被她发现了,袁婉莹简直是欣喜若狂——从此以后,冬天也可以只穿一件薄外套了!

    在她的带动下,哥哥们也都成了这个品牌的忠实用户,就是哥哥们都特别的懒,连试都懒得试,完全交给她来打理。

    今天是新品发行的日子,袁婉莹目光一扫,一眼看中了新出的西裤款男士长裤,她干脆利落的吩咐道:“几个颜色?五个?ok,一个颜色拿一条,全部要185码的!”

    其实哥哥们的衣服很好买,全都是宽肩窄腰大长腿,只要稍微注意一点颜色就好了,小哥不喜欢太鲜艳的,因为他黑,太鲜艳的衣服穿在他身上会显得很土。

    双胞胎表哥肤色白,什么颜色都能驾驭,但是正装的话就要选颜色庄重一点的,方便上班。
117 你吃饭,我买单(二更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