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8 身心纯洁的男朋友(270月票)(1/2)
作者:迷路的龙
    后面她去卫生间,刚好见到姑父,把姑姑拉到了墙角,质问她:“袁人英,你是不是就这么想的!”

    姑姑直接反问:“怎么想的?”

    姑丈的声音一下小了很多:“……就是离婚,带着孩子回娘家,孩子们改姓袁。”

    姑姑很是诧异:“怎么可能!”

    姑丈脸色顿时好了很多,却听见姑姑诱道:“要是离婚,当然是你走,房子孩子都是我的。”

    哎呦喂,姑丈的脸色,别提多精彩了,现在想想还是好想笑——

    哈哈哈哈哈~

    老妈难得的也赞同了姑姑的观点,于是,她就被全家人团结一致的,送到了工商管理专业。

    她倒是无所谓,按照现在和姜海洋的关系进展,到姜海洋成年以后,执掌权柄,成为真正的世界之子,她很轻松的就可以拿到世界坐标。

    换句话说,这次的毕业试炼已经完全没有难度。

    那么,她只要享受这段美妙的人生就好。

    对于现在的她来说,能让亲人们高兴,就是她最高兴的事情。

    孙麒摇了摇头,笑道:“你对图书馆的热爱,还真的是十年如一日。”

    袁婉莹顽皮的吐了下舌头,其实,她现在不光是看书,她还尝试在写书,确切的说,是写剧本。

    女主角她都想好了,就冷清清,只要大美人一出场,她的剧本再差,那也不会赔钱。

    正在和手下们远程连线开会的炽烈忍不住打了个喷嚏,真奇怪,凭他的体质怎么还会有喷嚏这种东西?

    手下们立刻纷纷关切地问道:“头,没事儿吧?”“注意身体啊,老大!”

    “我没事。”炽烈随口应了一句,音箱里传出来的却是一个成熟男人的低沉嗓音。

    这是他特意安装的变声器,为了就是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。

    敲了敲桌子,属下们安静下来,他才开口道:“第三代户外材料要抓紧开发,关于在卫星城市设立g o ou t的旗舰店的提案驳回。”

    “我们表面上是面向全阶层,但是产品的价钱决定了在三线城市,我们是没有销售空间的。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袁婉莹完全想不到,她的青梅,她的闺蜜,她的挚友,在她手机上,被她称为朕的美人的那个人,就是她最喜欢的户外品牌g o ou t的创始人。

    她喜滋滋的盘算着,女主角是冷清清,小哥是男配,双胞胎可以当男三男四,至于袁聪堂哥,就让他反串当女主角的闺蜜好了。

    袁聪堂哥,现在可是b站赫赫有名的女装大佬了呢。

    嗯,袁梦堂姐的帐号发布的视频和照片。

    是家里所有女人们的小秘密。

    袁婉莹有一搭没一搭的和哥哥们聊着天,孙麒看了眼心情还算不错的小表妹,和表弟交换了一个心照不宣的眼神,咳了两声,笑眯眯地开了口:“婉婉啊,你也上大学了,可以交男朋友了。”

    “哥哥这里有几个朋友都还不错,你要不要见一见啊?”

    袁野点了点头,十分自然的补充了一句:“我这里也有。”

    顿了下,他又道:“不够的话,等我上部队,再继续挑选。”

118 身心纯洁的男朋友(270月票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