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9 五年(一更)(1/2)
作者:迷路的龙
    袁婉莹呆了片刻后,抬头看向了表哥,艰难的开了口:“去医院,我妈妈她——”

    “昏倒了。”

    孙麒言简意赅地问了一句医院地址,猛打方向盘,越野车迅速掉头,向着城市的另外一个方向快速驶去。

    袁野直接从副驾位置上翻到了后排,伸长手臂,强而有力的揽住了小堂妹的肩膀,坚定地开了口:“别担心,不会有事的。”

    说着,他从口袋里翻出卡包,刚抽了一张银行卡,想了想,最后只把自己的身份证抽了出来,连着卡包一起,一堆银行卡一起塞到了堂妹手中:“密码是你的生日,里面的钱先用着。”

    袁婉莹没有拒绝,她知道,现在不是矫情的时候。

    心急如焚中,短短的二十分钟却像是一辈子那么久,每个红灯都让人格外暴躁。

    眼看着红灯变绿灯,前面的车子还纹丝不动,她忍不住探过身子,狠狠的按下了喇叭——

    袁野不得不拉回暴走的堂妹。

    终于,越野车到了医院前,没等车子停稳,袁婉莹就快速地跳下了车子,直接冲进了医院大门。

    孙麒和袁野对视一眼,袁野率先道:“我给爸爸打个电话,让他跟院长打个招呼。”

    孙麒点点头,“问一下到底是什么情况,该转院转院,该联系医生联系医生。”

    “我回公司去筹点钱。”

    工作了的孙麒并没有变得很富有,老妈除了赞助一辆车子和一套房子以外,零花钱从此消失,他的开销全部来自于自己的工作收入,虽然赚得不少,但是开销更大。

    他准备回公司直接从老爹手里要钱。

    兄弟二人商量妥当,立刻兵分二路,袁野直接下车,一边给父亲打电话,一边问清楚了院长室的位置。

    孙麒一个油门,直接朝着自家公司开去。

    袁婉莹连电梯都等不得,一口气爬到了三楼,找到了爸爸说的病室。

    站在门口,一眼看到了正在搀扶着妈妈起身的父亲,两个人有说有笑,看上去轻松愉快。

    袁婉莹顿时松了一口气,抬起手,意思意思地敲了两下房门,笑道:“我这个灯泡,是不是来得很不及时?”

    林欣然立刻瞪了袁人杰一眼:“都说了,没什么大事儿了,为什么还要把孩子叫过来?!”

    “她刚刚开学,事情多着呢,咱们帮不上孩子什么忙,也不能添乱啊。”

    袁人杰耸了耸肩,“我打电话跟她确认了,没什么事儿才叫她过来的。”

    林欣然啐了他一口:“你这么问了,她能说有事吗!”

    抬头看向了女儿,林欣然神情都温柔起来,“妈妈没什么事儿,你回学校吧。”

    刚入学的新生,想也知道一堆事儿,就算没什么事儿,也要适应适应学校。

119 五年(一更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