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2 白富美闺蜜(330月票)(1/2)
作者:迷路的龙
    独自制造意味着每一个零件都需要单独的模具,模具还不一定会一次成功,光是打造模具就是一笔不菲的费用。

    袁婉莹十分肯定的回答他:“是的。”

    孙麟和孙麒对视了一眼,双胞胎瞬间读懂了彼此的想法——卖车卖房,搬回家啃老。

    孙麒承诺:“哥哥们会尽全力帮助你的。”

    袁婉莹深深地吸了一口气:“我也会尽我最大的努力的。”

    她拿出手机,直接打给了朕的美人儿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炽烈翘腿坐在了酒吧的高背椅上,手里的打火机抛上抛下,斜眼看着坐在他对面的黑人大汉:“怎么样?考虑的怎么样了?”

    他把手里的纸张往前推了推,上面赫然是一个倒五芒星图案,在五芒星的四个角上,刻画着四个熟悉的图案,山羊角,逆十字,衔尾蛇,以及一个天平。

    而在第五个角上,却不再是空白,而是画上了一顶诡异的王冠。

    王冠由累累兽骨搭建而成,看上去十分狰狞。

    炽烈直视对方双眼,声音平静无波,“告诉我,这个图案的主人在哪里,这些钱,就是你的了。”

    他把手边一个厚厚的信封往前推了推,没有封上口子的信封一端,露出的绿色钞票足以让酒吧里的任何一个人疯狂。

    黑人大汉露出了一个狞笑,手中黑色的木仓口笔直地指向了炽烈:“我选择杀了你,小妞!”

    他身后的兄弟们一脸令人作呕的笑容,起哄道:“这么漂亮的小妞,怎么下得去手!小妞,陪我们一晚上让老大放了你。”

    炽烈二话不说,拿起了吧台上的信封,同时,手里的打火机啪的一声打开,蓝紫色的火苗迅速地舔上了信封以及里面的绿色钞票。

    “不——”

    黑人大汉一声惊恐交加的吼叫,手里的黑色弹管前方火星迸发,子弹直奔亚裔美人而去!

    太慢!

    炽烈随意的抬了下手,然后松开手掌,啪嗒一声,一颗金属子弹蹦蹦跳跳地掉落到了地上。

    黑人大汉难以置信的看着这一幕,疯狂的扣动起了扳机。

    他身后的兄弟们也纷纷地掏出了武器,朝着炽烈疯狂扫射。

    炽烈都懒的再动手,任由子弹一枚枚的从身上滑落——

    黑人大汉一连又按下了几次扳机,却只传来了空洞的咔咔声——没子弹了。

    黑人大汉睁大眼睛,瞪着面前的亚裔美人,喃喃道:“你是魔鬼……魔鬼!”

    炽烈眉毛扬起,从容开了口:“不,我不是,你们才是。”

    只要他开口的同时,他分出一缕精神,沉入了灵魂空间,安详地徜徉在无边海洋中的光球们立刻躁动起来。

    一个橙色光球突破了兄弟们的封锁,躲过了金色光球的围追堵截,一路横冲直撞,鲁莽的撞入了炽烈的眉心。

    操控人类!

    酒吧的大门不远处,一个不起眼的又黑又瘦的家伙,正准备偷偷地溜走,他的脚步突然一顿,毅然站直了身体,到了酒吧门前咔嚓一声,锁住了门。
122 白富美闺蜜(330月票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