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9 愿你路上有良人相伴(一更)(1/2)
作者:迷路的龙
    在袁婉莹的痛哭声中,林欣然回光返照一样睁开了眼,她的手在空中一阵胡乱飞舞,还是袁婉莹伸出手,把手送进了她的掌心,她才紧紧的握住了女儿的手。

    林欣然眼角挂着泪水,双目红肿,显然,在女儿离去的这短短时间,她不知道哭了多久。

    “婉婉?”林欣然声音沙哑的叫着女儿的名字,袁婉莹立刻应道:“我在!我在呢,妈妈!”

    林欣然脸上露出了痛苦之色:“我刚才又看到你爸爸了,可是这次,他背对着我,我怎么喊他都不回头。”

    “你说,他是不是怪我了?”

    “是妈妈,是妈妈害死了你爸爸!”

    她说着,悲从中来,痛哭失声,袁婉莹紧紧的握住母亲的手,明明她的脸上已经泪水横流,却还努力的用最温柔的声音安慰母亲:“怎么会呢?不会的,爸爸那么爱您,怎么会生您的气呢!”

    林欣然痛苦的连连摇头,“可是,是我害死了他啊!”

    “我之前已经晕倒了几次,我只当是贫血……如果早点做检查——”

    袁婉莹抬起泪眼,怔怔的听着,她不知道,她从来都不知道,不知道妈妈竟然已经晕倒了好几次,更不知道妈妈竟然贫血!

    仔细想想,其实早有端倪,每次吃饭,妈妈都把肉夹给她和爸爸,只说自己不爱吃肉,饭也吃得少,更是一直有胃病——

    悔恨再次袭上了心头,如果她能多关心母亲一点,何至于此!

    看着妈妈痛苦的样子,她心如刀绞,决定坦然相告,她牢牢的握住了母亲的手,努力地笑了笑,“爸爸是被坏人害死的,他的刹车被动了手脚,爸爸为了我——”

    她抽了抽鼻子,强忍住又要流出来的泪水,终于说出了口:“把方向盘打向了他那边,车头撞上了栏杆——”

    她再也控制不住,嚎啕大哭:“是我,是我害死了爸爸!”

    在女儿的哭声中,林欣然反倒渐渐清醒,恢复了理智,她喃喃的问道:“你爸爸是被人害死的?”

    袁婉莹大力地点着头,抽咽道:“那个人年轻的时候,和爸爸有纠纷,伤到了要害,从男人变成了女人。”

    林欣然怔怔的出了神,半晌苦笑起来:“这都是命啊!”

    她和袁人杰的相识,就是源于那一次事故,袁人杰受伤,来到医院因为看不过对方的大少爷作风,她一口气在他的屁股上扎了十二针——

    后来她后悔了。

    不是因为心疼他,而是两个人在一起以后,在生下女儿之前,这个臭不要脸的,动不动就要脱下裤子,说是留了疤,要她负责。

    想到往事,林欣然一时间,又是甜蜜,又是忧伤,不管怎样,风风雨雨,两个人,携手走了十七八年,占了她接近一半的生命,她这一辈子,也算是值了。

    林欣然终于释然,她恋恋不舍的看向了女儿,费力地抬起重若千钧的手,轻轻的擦拭着女儿脸上的眼泪,“以后——”

    刚说了两个字,她的眼角余光扫到了病房外的姜海洋,她立刻问道:“那孩子是海洋吗?”

    袁婉莹一怔,迅速的想起了自己绑了姜海洋过来的目的。

    她立刻起身,勉强笑了笑:“我去叫他进来。”

129 愿你路上有良人相伴(一更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