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8 不入迷失,即为万幸!(二更)(1/2)
作者:迷路的龙
    情绪失控!

    凤灵心中隐隐有了一个猜测,却不愿意相信。

    但是潜意识告诉她,一定是!只有那一个可能!

    4587,她的女儿,一定是遭遇了迷失之祸!

    凤灵胸口一阵抽痛,她的初次灵降,成为宠物一样的霍特人,足足十年都在煎熬等待,这已经是足够糟糕的灵降经历了。

    但是,等她回到了帝国,母亲却轻描淡写的说了一句还好。

    然后,就在她无比委屈,甚至有一种想哭的冲动的时候,母亲笑了起来,她永远也不会忘记母亲当时的表情,混杂了缅怀落寞,最终却都归于痛苦的神情——

    母亲在她心里一直是无比强大的存在,那是有生以来第一次,她看到母亲流泪。

    母亲就那样,带着两行清泪,微笑着告诉了她一句话:“对于女灵们的第一次灵降,只要不入迷失,即为万幸。”

    不入迷失,即为万幸!

    在母亲眼中,她在霍比特星十年如一日的焦灼折磨,竟然也成了万幸!

    她完全无法想象,迷失之祸,对于一个女灵到底有多可怕!

    这句话,就此深深地烙印在了她的心底。

    而现在,她的女儿,很可能就经历了迷失之祸!

    面对1018的质问,凤灵保持了沉默,就仿佛,她不说出这个可怕的猜测,这个可怕的猜测,就永远不会成真!

    1018脸色铁青,却没有松开凤灵的手腕,脚下再次提速,转眼间,年轻女灵们进行灵降的蛋壳形建筑,出现在了眼前。

    到了蛋壳门口,1018终于松开了凤灵的手腕,而此时,凤灵的手腕上已经清楚的漏液上了五个青紫色的指痕。

    她却没有计较那么多,在二人抵达时,他们脚下已经自动的出现了一个箭头,指引着他们到了电梯前,又指引着他们到了4587的灵降房间前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袁婉莹做了一个很长的梦,梦里,她又见到了爸爸妈妈,他们一家三口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。

    爸爸会在周末前一天提醒她,买点德胜斋的山楂小饼,又或者是汉唐鸭的卤鸭头,而这些小吃,全在学校回家的路上,蠢爹的小心思一览无余。

    妈妈会打电话给她,问她周末想吃什么,蠢爹总是在旁边插嘴,糖醋排骨椒盐虾,盘盘都是蠢爹爱吃的!

    就这样幸福的不知道过了多久,她读完大学,顺利的进入了姑父的公司,成了一名实习生。

    长辈们也开始纷纷地给她介绍异性朋友,哥哥们也积极踊跃的把自己的朋友介绍给她,然后又互相拆台。

    啼笑皆非中,她终于遇到了命中注定的他,婚礼前,妈妈看着她穿婚纱的样子,感慨万千:“婉婉啊,爸爸妈妈最遗憾的,就是看不到你穿婚纱的样子了。”

    遗憾——

    一个词点燃了所有记忆,于是,她想起了父亲血流满面的躺在地上没了声息的样子,也想起了母亲在微笑中离她而去。

    于是,悲痛再一次击倒了她,她痛哭流涕不能自已,口中哀切的唤着:“爸爸,妈妈——”
138 不入迷失,即为万幸!(二更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