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2 1018的新名字(二更)(1/2)
作者:迷路的龙
    女孩儿被动的接受着年轻土著父母的照顾,没有半点情绪波动,直到土著父亲突然说到了医院这个词,看得出来,小姑娘对这个词非常的抗拒。

    1018的手,再次紧紧地抓住了椅子的扶手——该死!这一对土著父母竟然要把他的孩子送到医院去!

    他毫不怀疑,如果地球此时就在他的前方,他会毫不犹豫地命令,所有舰队的主炮瞄准地球齐射!

    一波,只需要一波,就可以让这个小小的f星球,在宇宙中变成尘埃。

    就在他无比愤怒的时候,夜晚离去,黎明到来,他亲耳听到了他的女儿,朝着另外一个男人喊了一声爸爸。

    声音很小,细若蚊呐,却如惊雷一样,在他耳边轰然炸开。

    1018整个人都傻掉了,他傻乎乎地看向了凤灵,看上去还有一点可怜:什么情况?怎么回事?明明女儿前一天还爱答不理,怎么突然之间就喊起了,喊起了——

    呜。

    凤灵神色凝重,看着屏幕上那个土著爸爸欣喜若狂,而女儿一次又一次地配合,他,不断地喊着爸爸——

    半晌,她吐出一口长气,轻声道:“她应该是觉醒了灵魂天赋。”

    各种灵魂天赋的基础属性在她心中快速划过,凤灵很快锁定了其中一种,她再次开口道:“爱憎分明,她应该觉醒了爱憎分明这个灵魂天赋。”

    简单地给1018解释了一下爱憎分明的效果,1018沉默了,这对土著夫妻能感动女儿,他完全可以想象得到,他们对女儿的爱有多深。

    两个人继续看了下去,看到了年轻的爸爸和女儿在餐桌上抢夺排骨,看到了女儿骑在了土著爸爸的头上,指挥着她的爸爸号,走遍了那个小小的城市。

    不过巴掌大的小城市,连让帝国战舰加速的空间都没有,远远比不上跨星域旅行的刺激和美妙,女儿却开心到了极点。

    1018感觉自己的心都要被扎成筛子了。

    凤灵看了下视频长度,心情复杂的提醒1018:“我们必须得加速播放了,这个视频太长了。”

    1018愣了一下,那个叫做地球的土著星和帝国的时间流速并不一致,所以视频已经自动地转化成了帝国时间。

    十三年——

    换句话说,去除最初两年婴儿期的平静无波,4587的心情,始终处于波动之中,或是喜悦或是忧伤,总之——

    不平静。

    1018下意识地看向了凤灵,发现对方也正看向他,这一刻,两个人有了同为天涯沦落人的感觉——他们不约而同地想起了以往和4587通话的时候,女儿一脸的平静,并且总是试图提前挂掉通讯!

    1018直接选择了十万倍速播放,对于地国人高度发达的大脑来说,这个极高倍速,并不会影响他们接收信息的效率,只是会影响观看时的体验。

    “爸爸去哪儿我去哪儿!”

    “我想帮爸爸,我也什么都不会,只会写毛笔字。”

    “如果是像爸爸一样了,我还是可以考虑一下的。”

    1018:“……”

    老父亲的眼泪都快流下来了,养了十多年的猪,到了人家家里变成了口蜜嘴甜的小仙女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在十万倍的流速下,视频很快走到了尽头——

142 1018的新名字(二更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