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5 全宇宙剑修最强(1/2)
作者:迷路的龙
    虽然理智告诉她,不要点头,可是最后,凤灵轻叹一声:“如果你要缔结婚姻关系,有件事情,我必须先说清楚。”

    在帝国,无论男女,大多推崇个人武力,虽然重视子女,但是家庭生活的观念并不是很重。

    一个年轻的帝国公民,他会有一个爱他的母亲,一个爱他的父亲,但是很可能,他的父母并不相爱。

    这样做的好处是挑选孩子的另一半血亲的时候,只要对方足够优秀就可以,无关感情。

    这也使得帝国公民的各项素质越来越高,家庭生活的观念越来越薄弱。

    但这并不代表帝国公民,就无视婚姻了,对于因爱而结合的婚姻,还是很受推崇的。

    同时,帝国对缔结婚姻的双方规定非常严格,双方是真正的休戚与共,荣辱一体——

    就比如袁守和她,正式缔结婚姻以后,双方的军功账户共享,不像是之前,袁守给她转军功,还要扣掉50%的高额税金。

    同样的,她欠下的军功,也将由两人共同偿还。

    并且,虽然她不是军团长,却可以作为袁守军团长的配偶,在帝国享受到军团长的待遇。

    因此种种,帝国人对缔结婚姻是非常非常慎重的。

    这也是她对作为元老的父亲只有怨,没有恨的原因——她的父母,虽然签订了协议,却并没有缔结婚姻。

    袁守凝视着她的双眼,从容笑道:“你说。”

    凤灵深深的吸了一口气,她感觉自己的秘密,一个接一个地交代出来,就像是在袁守面前脱衣服一样,一件一件,马上就要身无寸缕了。

    “知道为什么必须生一个儿子,才能得到修复真灵的机会吗?”

    不待袁守回应,凤灵主动地道出了内情:“这是我父亲的要求,因为他想要一个继承人,一个男性灵者的继承人。”

    袁守眉毛扬起:“男性灵者?”

    他感到,自己似乎才刚刚接触到帝国最核心的部分。

    他注视凤灵的眼神变得有些微妙,这个老婆,娶得很值啊。

    凤灵点了点头:“因为男性灵者的数量非常稀少,他们活动的时候,又大多数都是独自一人,导致了帝国普通公民,甚至大部分的军团长,都以为帝国只有女性灵者。”

    袁守再一次敏锐地捉住了关键词:“大部分军团长?”

    凤灵苦笑:“因为帝国排名靠前的军团长,本身就是男性灵者啊,帝国排名前10的军团长,更是每一个都是男性灵者,而且出身世家。”

    袁守作为一个世界上一等一的剑仙,思维之快,远超凡人,他立刻问道:“那是不是他们更容易成为领域强者?”

    凤灵有些怜悯的看着他,她知道,1018一直以来,都在努力地变强,不管他是为了自己还是为了女儿,他的排名,火箭一样上升,却是事实。

    袁守:“?”

    这个眼神有点不对哦,小妞。

    凤灵主动地伸出手,握住了袁守的双手,柔声道:“你恐怕还不知道,帝国每一个领域强者,都是男性灵者。”

    她一双美目眨也不眨的盯着他,轻声道:“其实你已经很强了,不用介意——”
145 全宇宙剑修最强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