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6 爸爸你变了!(二更)(1/2)
作者:迷路的龙
    接着是一只小恐龙,然后是小恐龙的爸爸妈妈。

    最后,隔壁的原始人一家被弄了进来,烤肉爸爸负责做饭,烤肉妈妈负责打扫,至于烤肉自己,沦落成了小长耳兔的洋娃娃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袁婉莹严重怀疑,上将爸爸和她们拿到的不是一个剧本!

    她拒绝再玩下去,显然,妈妈和她一个想法。

    看到上将父亲有点失落的样子,袁婉莹想了想,表示:“继续玩,也不是不可以,我要当长耳兔爸爸!”

    袁守思考了一下,点点头,同意了。

    这一次,凤灵没有参与进去,她轻笑着开了口:“我就当一个观众,看你们玩吧。”

    她也是有一些好奇,因为在动画片里,各种动物,事实上都有自己的隐藏属性,就像是长耳兔这种生物,力量很低,但是弹跳力就很惊人,奔跑的速度也很快,这种属性注定了它是一个被猎食者。

    所以,凤灵就十分好奇,袁守刚刚,是如何做到的——从食物链底端,一跃成为了食物链顶端的猎杀者。

    父女俩个人已经进入了动画片里,还是这一集,如果没有观众的参与,正常剧情,长耳兔爸爸,会千方百计地逃避掉各种猎杀者的追杀,并且成功带回食物。

    当然,这些食物可不是袁守带回来的各种肉食生物,而是实打实的坚果嫩草一类。

    凤灵愣了一下,作为观众,她可以清楚的看到,女儿和丈夫变幻成的生物头顶,显示出来的他们的名字。

    所以,她也第一时间发现了袁守变幻成的生物,这一瞬间,她莫名的同情起了女儿。

    袁婉莹还不知道老爸已经不在剧本里了,她看着放在稻草编织而成的摇篮里的小长耳兔,感觉整颗心都要融化了——毛茸茸,软塌塌,爪子小小,嘴巴也小小的,只有一双耳朵长长的,几乎把整个身体包裹在里面。

    卡哇伊——伊——伊~

    她又看了眼旁边的母兔子,银灰的毛发微微发亮,红彤彤的眼睛像是两颗小小的红宝石——这真是一只漂亮的长耳兔。

    袁婉莹看看把人萌到化的小兔子,又看看精致漂亮的母兔子,不由不怀好意的猜测起来,谁是她的上将爸爸呢?

    不管了,她先出去浪一浪再说。

    顺着一条通道,快速地向外跳去,到底是身强体壮的公兔子,她比刚才快很多的到达了通道底部,看着木门上没有了醒目的红色叉叉,长耳兔的三瓣嘴,努力的向上弯了弯。

    然后,就在她兴奋地撞开了门的瞬间,一个黑影笼罩在了她的头上,接着,黑影举起了强而有力的上肢,啪的一下,把她拍了回去。

    顺着斜向下的坡道一路滚到底,长耳兔的脑袋上出现了三颗旋转的金星,这代表着她进入了眩晕状态。

    袁婉莹真切的感受到了一阵头晕眼花,下一秒,一个巨型南瓜首当其冲,带着一堆的瓜果梨,桃小弟呼啸而来,毫不留情地砸在了她的身上。

    转眼间,长耳兔爸爸就被淹没在了一堆坚果和水果中。

    哦,她终于知道了,动画片里那些可怜的小动物们,被食物淹没的时候,是什么感受了——

    快把这些讨厌的该死的东西通通拿走!

    不用再试,袁婉莹也知道了,这动画片没法进行下去了!

156 爸爸你变了!(二更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