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8 两个狼灭(二更)(1/2)
作者:迷路的龙
    毫无疑问,这些年轻的军团长们绝对不可能是弱智,所以,这三个年轻女灵,一定有什么地方,是与众不同的!

    凤灵的视线在大步走过来的年轻船长们身上一扫,当她的视线,落在了最前方的寒潮军团长和狂风军团长身上的时候,恍惚明白了过来。

    她猛地转头,看向了自己的女儿——

    一股无名火瞬间从小腹中升起,直达全身各处,凤灵整个人都要被这愤怒之火燃烧殆尽——可恶!这帮家伙,竟然想把她的女儿当作生育工具吗!

    凤灵直接上前一步,挡在了年轻团长们面前,俏脸上挂上了矜持而不失礼貌的微笑:“各位阁下,舞会马上就要开始了哦。”

    走在最前面的寒潮军团长微微一笑:“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在舞会正式开始之前,是允许男士接近自己心仪的女士的。”

    没错,她自己制定的蠢规则!

    坚持了片刻后,凤灵不甘心地退到了一边,想了想,她直接给袁守发了信息:你在哪儿了,半个小时你要是到不了的话,女儿就被人拐跑了!

    真是生气,这家伙怎么关键时刻就不在呢!

    她有意的忽略掉了,是她,昨天特意的把袁守的名字从宴会邀请名单中删掉,一个有妇之夫,是不适合参加这种相亲性质的宴会的。

    寒潮军团长和狂风军团长对视一眼,却并没有直接上前,在军团长的圈子里,自然有着不成文的规矩。

    鉴于以往在年轻的女灵们身上吃过的大亏,年轻的军团长们渐渐的有了一个约定俗成的规矩——对于同一个年轻女灵,一次只能有一个军团长出手。

    绝对不要所有人一拥而上,让这个年轻女灵误以为自己是女王陛下——她们已经够骄傲的了,绝对不能再滋养她们的骄娇之气!

    熟练的打开了智脑上的一个小程序,年轻的军团长们纷纷进入其中,开始匿名竞价。

    寒潮军团长率先出价:我出一个数。

    这里的一个数,就是军功十万。

    只换一个抢先和年轻女灵接触的机会,十万军功,已然不少。

    狂风军团长,嘴巴大咧,豪迈的出了价钱:十个数!

    他心里暗骂寒潮这个傻子,如果按照平时的市场价钱来说,初次接触一个女灵,十万军功,确实已经不少。

    但是别忘了,在他们面前的,是一个真灵受损的年轻女灵!

    她还有一个高级女灵的妈妈!

    这说明了什么?

    说明了,这位年轻女灵来自于一个女灵世家!

    在她的后代里,出现灵者的几率会大大增加。

    每一个了解其中内幕的年轻军团长都绝对不会错过这次机会。

    一个刚刚参加了毕业试炼,就真灵受损的,年轻的,鲜嫩的,美味可口的女灵——简直是上天赐予的礼物。

    果然,如同狂风军团长所想的一样,在他出价后,军团长们开始了疯狂竞价——

    xx军团长:我出20个数!

    xxx军团长:50!

    x军团长:100!梭哈!

    狂风军团长笑了笑,真是天真,100就想梭哈,他定了定神,准备直接输入150的时候,一个低沉富有磁性,连男人听了也心颤不止的声音,从门口传来:“你们在做什么?”

158 两个狼灭(二更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