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1 人家想喝一杯奶茶(1/2)
作者:迷路的龙
    袁守沉默片刻,轻声问道:“我们现在做什么去?”

    凤灵环视一圈宴会大厅,最后视线落在了大厅一角的红酒柜上,眉毛扬起,唇角带笑:“有没有兴趣一起喝一杯?”

    袁守同样扬了扬眉,微微躬身:“乐意之至,女士。”

    说着,他抬起了左手臂,凤灵配合的挽了上去,这一对俊男美女,动作优雅的向着宴会厅里走去。

    至于还在僵持中的山海军团长和星宇军团长——

    啊哈,作为凡人,就不要去管什么神仙打架了。

    不过,凤灵还是朝着山海军团长微微颔首,微微一笑,以示感谢。

    眼见四周已经没有了其他人,炽烈心念一动,荡漾出去的涟漪,仿佛时光倒转一样,以他为中心,无形的波纹又荡漾了回来,最后收拢在了他的右脚上。

    星宇军团长眼睛蓦然睁大,猛的站直了身体,看着炽烈还没有放下的右脚鞋底,一张娃娃脸涨得通红,眼神游移,结结巴巴地开了口:“人,人家还没准备好呢,你不要这么热情呀。”

    炽烈:“……”

    他本来想要收回领域的,但是由于真灵受损,控制的不是那么完美,本来应该收回的领域,集中到了——右脚上。

    显然,寒凌这个蠢货,把他的鞋底儿,当成了绝世美人。

    星宇军团长一边说,一边又忍不住偷瞄身边的大美人儿,噢,这美人儿的肤色都与众不同,黑得发亮,宛如海底最美的黑珍珠。

    炽烈抬起的右脚始终没有放下,他毫不怀疑,如果他把脚放下了,这家伙恐怕会在他脚底下挖个洞出来。

    他面无表情地开了口,“你能去给我买杯奶茶吗?”

    在高浓缩的魅惑光环的作用下,听在寒凌耳中,却犹如天籁之音:“小哥,能帮人家买一杯奶茶吗?人家好想喝哟。”

    寒凌的娃娃脸上简直要烧了起来,这这个美人儿怎么这么说话,他扭扭捏捏地答应了下来:“好好好好的,我这就去给你买。”

    话罢,一股冷气从寒凌脚下生出,这一次却不是形成了小型的龙卷风,而是彼此相爱,形成了一条单脚宽的透明冰带,在冰凉的月光的照射下,犹如镜面一样,反射着凛凛的光。

    炽烈:“……”

    真是活久见了,领域还能这么用?

    眼见着寒凌一只脚已经踩上了冰带,他不慌不忙地又补充了一句:“我要三分糖七分冰,还要绿源星上的牛奶果果汁,不要放水,并且每一滴果汁,都要你亲手挤出来。”

    寒凌耳边,传来了美人娇滴滴的吩咐:“人家要三分的甜,七分的冰冰,还要绿源星上的牛奶果的果汁哦,不要水哦,你会亲手给人家把果汁挤出来的吧?爱你哟,么么哒,么么么么么么哒!”

    还还么么哒!

    寒凌整个人都醉了,他双手沾唇,直接朝着炽烈的鞋底子撇了个飞吻:“宝贝,等我!”

    话罢,他哧溜一下滑了出去,冰带在他脚下向着远方无限延伸,中间还打了几个蝴蝶结,寒凌仿佛穿花蝴蝶一样,转了几个圈圈。

    炽烈:“……”

161 人家想喝一杯奶茶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