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3 绿宝石帅哥(385月票)(1/2)
作者:迷路的龙
    袁婉莹熟练地把托盘放到了自己的双腿上,大朵快頣起来。

    唔,这小房间的灯有一点暗,连食物宝宝们都不那么漂亮了,她加快一点速度,让食物宝宝们快点到她温暖的胃里好了。

    各种食物的香气汇聚到了一起,散发着诱人的,让人难以抗拒的味道。

    一片昏暗中,角落里的一张长沙发上,一双绿油油的眼睛,幽幽地看了过来。

    “你在吃什么?”

    袁婉莹刚好咽下了一口食物,不加思索地应道:“深海帝王虾,放了一点点芝士调味,在铁板上炙烤而成,虾的鲜香和芝士的味道完美的结合到了一起!”

    不行了,说着说着口水就流了出来,袁婉莹狠狠的咽了一口口水,毫不犹豫地又夹起了一只大虾。

    男人有些沙哑的声音再次响起:“你手里用的是什么餐具?”

    袁婉莹一怔,她手里拿着的,自然是筷子。

    说来也奇怪,宇宙中,大部分的文明星球,都采用勺子和叉子,作为餐具,当然,也有很多星球上的人们,始终使用手来抓取食物。

    但是,袁婉莹坚信,如果这些人,使用过筷子以后,就不会再想用其他的餐具了——就如同她一样。

    毕竟,无论勺子还是叉子,都无法像筷子一样,灵活地夹起一粒花生米。

    嗯,如果有吃花生米大赛,并且规定,每次只能捡起一粒花生米,那么,胜利者一定是筷子君!

    勺子妹妹和叉子弟弟,只能甘拜下风。

    袁婉莹出神片刻,却是想起了自己当初学习使用筷子的过程:最开始,她并不是很喜欢筷子这种对初学者十分不友好的餐具。

    蠢爹就想了个办法,在妈妈又做了一次糖醋排骨后,他把排骨放在了中间,规定只有用筷子夹排骨才有效,必须吃完一块排骨后,才能吃下一块,并且,从排骨离开盘子,到落入自己的碗中,中间如果掉落,那这一次就无效。

    ——嗯,袁婉莹怀疑,蠢爹是不是参加过夹花生米大赛!

    第一天,她屡战屡败,第一次暴躁的发现,家里的餐桌竟然这么大,从中间到边缘,堪比一个撒哈拉大沙漠加一个亚马逊热带雨林!

    前面急的人满头大汗,后面暴躁的找不到出路。

    第二天,好不容易成功地把一块排骨,空运到了碗里,结果,她的小虎牙刚刚给这个小可爱,打上一个烙印,就发现臭不要脸的老爹已经夹走了的最后一块排骨!

    更过分的是,他还把空盘子端过去,把里面的排骨汁,都浇到了白米饭上!

    老香了!

    昨天她刚吃过,她最清楚!

    第三天——

    连续两天抢不到排骨的袁婉莹,终于暴走了——她直接上了手!

    两只小爪子,一起伸出去,一手抓了两块!

    终于吃了个痛快。

    不过,从那以后,她倒是沉下心来,专注地练了一下筷子的使用,当时心里打定主意,练好以后,再跟蠢爹比一局,然后,不论输赢,只要自己熟练的掌握了筷子的使用,以后就再也不用筷子了——

    气洗他!

    后来——

    她学会了,以后就再也没有用过别的餐具!
163 绿宝石帅哥(385月票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