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0 哭泣的动物先生们(二更)(1/2)
作者:迷路的龙
    黄金狮子先生,笑了起来,笑声低沉悦耳:“事实上,并不是很多,一共只有三位,其中两位,是我的长辈。”

    袁婉莹扬了扬眉,“您称呼自己的长辈为年轻的小姐?”

    黄金狮子先生微笑着点了点头:“似乎对于女士们来说,都非常喜欢,能够让她们年轻一点的称呼。”

    “事实上,其中一位就是我的母亲。”

    说着,这位黄金狮子先生直接模仿起了他和母亲用餐的场景,他身体微躬,做出了一个拉出椅子的动作:“年轻的小姐,您请坐。”

    他又做出了拿起酒瓶的动作,微笑着问道:“这位年轻的小姐,您要不要再来一点帝国佳酿?”

    他模仿的惟妙惟肖,明显是哄人开心的口吻,袁婉莹完全可以想像得到,黄金狮子先生的母亲,一定会咯咯咯地笑出声。

    她轻咳了一声,好奇地问道:“那还有一位年轻的小姐呢?”

    黄金狮子先生玩味的看着她,笑而不语。

    于是,袁婉莹知道了,自己就是对方口中第三位年轻小姐。

    这也太会撩了叭!

    袁婉莹下意识的感觉,眼前这位黄金狮子先生,是一个地地道道的花花公子——

    嗯,一个擅长甜言蜜语,能够哄长辈开心,也能撩的妹子动心的花花公子。

    这种男人,其实是最适合谈恋爱的对象,前提是不要对他动心。

    看着陷入沉默中的年轻女灵,黄金狮子先生脸上笑容愈深,他声音轻柔的开了口,仿佛怕惊动眼前这只美丽的蝴蝶:“那么,年轻的小姐,能告诉我,你最喜欢的花是什么吗?”

    袁婉莹:“……不能!”

    黄金狮子先生:“……好吧,真遗憾。”

    袁婉莹不由看了身边这位高大的男士一眼,奇怪,他说真遗憾的时候,听上去像是真高兴。

    5分钟的交流时间转瞬即逝,这俩人陷入沉默后不久,宴会厅上方,再次出现了银色的倒计时标志,10,9……

    黄金狮子先生伸出了自己的右手,袁婉莹默默地伸出了左手,二人轻轻一握,在倒计时最后一秒读完,瞬间松手。

    黄金狮子先生脸上的面具,同时变化成了一只哭泣狮子的面具。

    袁婉莹:“……”

    还可以这样?

    她立刻掏出了自己的化妆镜,看到里面映出的小白兔面具,松了一口气,还好还好,不是什么咆哮狮子面具。

    她的手还没有放下来,一个活泼的男声,就在面前响起:“嗨,是你吗?小白!”

    袁婉莹抬头看去,站在她面前的,是一个顶着小白兔面具的年轻男人,她顿时笑了:“我叫小白,你又叫什么?”

    神奇的,小白兔的眼睛弯了起来,看上去可可爱爱,他的声音也是如此:“我是大白啊。”

    “会给小白挖萝卜洗萝卜,然后一起吃萝卜的大白啊。”

    这个年轻的军团长说话还蛮有意思的,袁婉莹故意逗他:“可是我不喜欢吃萝卜呀,怎么办?”

    她完全不知道,兔子面具下面的男人有那么一秒沉默——骗子!要是有可能,这丫头估计都能把自己烤了尝尝味道。

    大白兔子似乎被她问住了,不确定的开口道:“萝卜这么好吃,你怎么能不喜欢吃萝卜呢?”

    他轻轻叹了一口气,继续道:“那我就把萝卜切成丝儿,加点肥瘦相间的肉馅儿,放点葱姜花椒粉,搅拌均匀,架上油锅,等里面的油烧得滋滋响的时候,捏成丸子,一个一个下锅炸,炸的金黄酥脆,咬一口喷香——”

170 哭泣的动物先生们(二更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