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1 帝国第一高富帅(395月票)(1/2)
作者:迷路的龙
    一瞬间,往事种种,在袁婉莹脑海中逐一划过:

    ——为什么她已经可以算是远超同龄人的存在了,冷清清却总能比她还要优秀三分。

    ——为什么冷清清小小年纪,就能带着双方父母打游戏打得风生水起,这一点,还是她年纪渐长,也开始对游戏感兴趣以后才知道,一拖四,比上国服还要难多了。

    ——为什么在她彻底绝望的时候,赶回来的清清身上,却有着地球的世界烙印!

    ——再进一步,明明导师们都已经一再强调,灵降过程,会感到酷暑和严寒交加,还有虚弱和失去感知,她却完全没有感受到这些,只像是在温泉里泡了一个澡!

    一切的一切,在知道了谜底以后,都变的如此简单——

    只不过是因为,冷清清,和她一样,也是一名帝国的灵者!

    区别只在于,她是女灵,而他,是男灵罢了!以及,他的灵者等级,更高!

    种种思绪一闪而逝,最后,却全化成了满心的狂喜和激动——这是清清啊!是和她同吃同睡,一起长大的清清啊!

    她猛的上前一步,紧紧的捉住了对方的手,一叠声地交代道:“快!你随便买个什么花投给我!对了,我的号码是4587!”

    她随即又猛地摇摇头:“不不!不要随便买!就买最便宜的,多买一点,你军功够不够?不够我这里有!”

    炽烈:“……”

    突然就觉得像是在数九寒天泡进了咕咕冒泡的温泉,又像是在炎炎夏日,一口气吃了十根冰棍。

    他整个人都熨帖了。

    于是,他轻轻拉住了袁婉莹的手,温和的道:“别慌,你知道我是谁吗?婉婉。”

    袁婉莹一怔,重逢后的激情微微褪去,今天晚上舞会里发生的一切,开始在脑海中回放——

    “在没有其他选择的情况下,做出的任何决定,都是草率的。”

    “事实上,并不是很多,其中有两位,是我的长辈。”

    “会给小白挖萝卜洗萝卜,然后一起吃萝卜的大白啊。”

    “你需要我的时候,我会从天涯海角赶回来。”

    “不够吃的话,我这一份也可以给你啊。”

    “这位年轻的小姐,你不能一直指望着别人,如果我刚好不在你身边呢?”

    “呵,你高兴就好。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袁婉莹突然之间热泪盈眶,原来他已经给了她这么多的提示!

    黄金狮子,大白兔子,黑豹先生……每一个,都是他!

    甚至于最初,一直陪伴在她的旁边,默默地投喂了她很多苦蟹的那个混蛋——

    额,袁婉莹眼中的热泪突然就流不下来了。

    她记得很清楚,导师们曾经说过,作为高精神体的女灵们,天生就有免疫精神控制类的光环——除非对方比她们的等级高很多。

    高很多——

    一个不可思议的名字出现在了她的脑海里,袁婉莹却仍然难以置信,她紧紧盯着眼前这位顶着冷清清的脸的年轻军团长,小心翼翼地问道:“你——”

    “该不会是,山海军团长吧?”

171 帝国第一高富帅(395月票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