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5 帝国第一美男子(1/2)
作者:迷路的龙
    生个女儿真是太操心了!

    生儿子!一定要生儿子!

    生了儿子就让他天天跟在姐姐身后!

    眼看着袁守的脸越来越黑,越来越臭,凤灵赶忙把他拽到自己身后,对着女儿露出了一个温柔的笑容:“那婉婉记得早点回来,妈妈等你回来。”

    她身后,袁守也硬邦邦的丢出来一句:“爸爸也等你回来!”

    袁婉莹连忙应了下来:“好的好的,我一定早点回来。”

    眼看着上将爸爸和女灵妈妈的脸色,由阴转晴,好看了许多,袁婉莹不由也松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其实按照帝国人的习惯,她的做法完全没有问题——父母当然重要,但是清清,也是她重视的朋友,在没有生命危险的前提下,她完全有权独立做出决定。

    只不过,不知道是不是在地球呆太久,被父母管教习惯了,回到帝国,依然会下意识的在意父母的感受。

    眼看着父母的脸色由阴转晴,袁婉莹小心翼翼地问道:“那我们走啦?”

    凤灵瞥了一眼站在她的影子里,依然气鼓鼓的袁守,好笑的挥了挥手:“去吧去吧。”

    袁守冷哼一声,倒是没说什么。

    两束牵引光束从天而降,分别照在了炽烈和袁婉莹的身上。

    眼看着二人缓缓地向着天上升去,袁守到底还是没忍住,仰着脖子朝着半空中的炽烈喊了一嗓子:“要是敢欺负我女儿,我就叫你知道,为什么人的脑袋和脚,可以零距离!”

    炽烈挑了挑眉,有意压低了声音,朝着身边的袁婉莹悄声道:“因为练了瑜伽。”

    袁婉莹:“……哈。”

    袁守简直气死了,他一边跺脚一边朝着身边的媳妇儿吐槽:“看到了没有?你看到了没有?他故意的,他一定是故意的!”

    可恶!竟当着他的面撩他女儿,他家的傻妞,竟然还被逗笑了。

    凤灵抬手抚额,天,她当初怎么会以为1018是一个清冷难以接近的男人的?!

    她忍不住反问道:“那你是希望他逗女儿笑呢,还是他让女儿哭呢?”

    袁守愣了一愣,片刻后,结结巴巴地张开了嘴:“当,当然是——”

    最后半句怎么都说不出来,他郁闷地蹲下去,食指在脚边画起了圈圈,背影写满了萧索可怜。

    凤灵好笑的蹲了下去,伸手抱住了他:“女儿总要长大的呀,她总是会碰到自己喜欢的人的。”

    袁守的背影,看上去越发郁闷了,他转圈圈的速度也越来越快:“不要!”

    凤灵忍住笑,“不要什么,你希望女儿永远碰不到一个她喜欢的人吗?”

    袁守:“我——”

    看着再一次成功地被自己绕进去的老公,凤灵感觉自己发现了一个新大陆,这家伙可太逗了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另一边,炽烈带着袁婉莹到了自己的旗舰上,一路上向着舰长休息室走去。

    这是一间十分空旷的房间,一眼望去,整个房间空荡荡,没有任何家具和摆设,像极了袁婉莹之前在帝国军事学院的宿舍。
175 帝国第一美男子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