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7 只是,华国(为墨七七加更)(1/2)
作者:迷路的龙
    终于,台阶到了底,炽烈不发一言,紧紧地握住了袁婉莹的手,带着她,转过了最后的拐角。

    一个巨大的玻璃幕墙,出现在了二人面前。

    袁婉莹一眼看到,无数闪烁着的仪器中间的俩个人,一男一女,他们神态安详,看上去,就像是沉入了梦乡。

    袁婉莹难以置信的捂住嘴,眼泪已经不受控制地从双眼中奔流而出:“爸爸!妈妈!”

    她扭过头,看向了身边的炽烈,直接扑进了他的怀里,语不成声:“清清,谢谢你!谢谢谢谢——”

    她一叠声的说了很多谢谢,除了谢谢,她实在不知道,还有什么词,能表达出自己心中的感激了。

    他竟然拼着真灵受损,为她带回了她的父母!

    这震撼,丝毫不亚于她刚刚重新见到父母的第一感觉。

    袁婉莹伤透了的心中,有一处小小的火苗升起,不够明亮,却足够温暖。

    炽烈慢慢地抬起了手,轻轻的拍了拍女孩的后背:“好了,去看看他们吧。”

    袁婉莹抽泣着应了,小脸习惯性的在炽烈的胸口蹭了蹭,随口说道:“好平啊。”

    炽烈:“……”

    这臭丫头!

    当初,在地球,他还是冷清清的时候,虽然因为意外,成了一名女性,在他能够控制自身发育后,自然而然地去掉了一些女性的特点。

    最明显的表现,就是胸比较平。

    袁婉莹也惊觉说错了话,急忙道:“我去看看爸妈。”

    说着,她紧走两步,到了玻璃墙前,双手扶住玻璃墙,整张脸几乎都贴了上去,贪婪地看着房间正中,躺着的袁人杰和林欣然,喃喃道:“爸爸,妈妈——”

    她叫出口以后,却又再一次清晰地意识道,蠢爹再也不会笑嘻嘻的回应她一声,温柔娘也不会从厨房里探出头来,温柔地回她一句,婉婉饿了吗,饭马上就好哟。

    于是,再一次的悲从中来,泪流满面。

    炽烈轻叹一声,走到了她身后,高大的身体,笼罩了她,他的双手,自然张开,握住了她的贴在玻璃墙上的双手,他的下巴,垫在了她柔软的发顶,朝着前方努了努嘴:“看到了吗?”

    袁婉莹泪眼朦胧地顺着炽烈指出的方向看去,微微愕然,她使劲地眨了眨眼,待眼里的泪水没有那么多,再一次的凝神看去,这一次,终于看清——

    袁人杰和林欣然的手,竟然是牵到一起的。

    袁婉莹的心,瞬间被暖了起来。

    她的哭泣声越来越小,终至不见。

    她的手一点一点地从炽烈的大手下抽出,转身抱住了他的腰,小脸儿又一次在他胸口蹭了蹭,小声嘟囔:“还是那么平——”

    这丫头!

    炽烈的手抬了起来,想在她的头上敲一个响栗,最后,却只是摸了摸小女灵的发顶。

    袁婉莹又恋恋不舍地看了半天,才和炽烈回到了客厅中。

177 只是,华国(为墨七七加更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