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8 第二目标!(1/2)
作者:迷路的龙
    说完,袁婉莹自己也有点不好意思,立刻转过了头,真是的,明明不过是表达一下自己对华国的重视,怎么说起来就像表白一样了。

    虽然华国有很多让人着迷的东西,比如词语凝练,韵味十足的诗词;比如让人胃口大开的各种美食,麻辣小龙虾,螺蛳粉,麻辣烫,不行了不行了,想想就流口水;还有飘飘欲仙的汉服——

    好吧,袁婉莹承认,她是真的很爱这个国家。

    泡好茶,端着两杯茶走到了炽烈身边,袁婉莹一边放下茶杯,一边十分自然的就问出了口:“那可不可以,只让帝国修建通天塔,却不抽走星球本源呢?”

    炽烈笑了起来:“你忘记帝国宪法第一条了吗?”

    袁婉莹眨了眨眼:“只要军功足够,就可以为所欲为?”

    炽烈眉毛挑起,顺势接了下半句:“如果做不到,那就一定是军功不够。”

    袁婉莹的双眼一点一点的亮了起来,那等她以后军功足够多的时候,完全可以给地球修建一个通天塔!

    就建在华国!

    就建在四九城!

    不不,修建在什么地方,她还是再想一想——

    东北有杀猪菜和锅包肉,还有小锅炖,排骨鸡爪子和烀饼子;

    四九城有烤鸭和涮羊肉;

    西北的各种面食天下无双;

    川蜀的火锅让人欲罢不能!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太多了太多了!袁婉莹纠结无比,只觉得每个城市都有加分项,要不,到时候搞一个全民投票好了!

    炽烈:“……”

    他有时候真想敲开这丫头的脑袋看看,里面除了一个大写的吃,还有什么字。

    自己一个人走神,走着走着还能流出口水——

    他忍不住重重地咳了两声,待袁婉莹回过神来,十分自然地抽出一张面巾纸递了过去。

    袁婉莹也十分自然地接了过去,擦了擦嘴角的口水。

    她心中,默默的把赚取军功,为地球建一座通天塔,设定成了自己人生的第二目标。

    想到第一目标,袁婉莹心中一动,忍不住看向了炽烈,脱口问道:“那如果有足够的军功,我是不是就可以复活父母了?!”

    她满怀希望地看着炽烈,毕竟,眼前的这个年轻男人,虽然顶着冷清清的脸,实际上却是帝国的第一军团的军团长。

    她毫不怀疑,以对方的身份地位,知道的帝国隐秘,必然比自己的父母要多上一些。

    炽烈沉默片刻,摇了摇头,十分肯定地回答道:“据我所知,帝国还没有起死回生的技术。”

    袁婉莹俏脸上难掩失望,情绪低落的应了一声:“哦。”

    炽烈眉头微微皱起,认真的道:“不过,宇宙之中,有无限可能,在一些,我们还不了解的世界,也许有这种技术。”

    这样的话,女灵母亲也曾经说过,袁婉莹勉强打起精神,应道:“我也这么想,我会努力的。”

178 第二目标!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