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9 大型网游世界(二更)(1/2)
作者:迷路的龙
    炽烈又道:“不过,似乎你母亲和你外公的关系,十分一般,所以,母亲获得这次真灵修复的机会,应该是答应了你外公的什么条件。”

    袁婉莹深深地吸了一口气,突然之间,就明白了,自己获得的这个真灵修复的机会,究竟难得到了什么地步。

    她的母亲,在她出生以前,就已经真灵受损,却直到现在,才得到了一个真灵修复的机会。

    偏偏,又赶上女儿真灵受损,于是,母亲义无反顾地把机会让给了女儿。

    袁婉莹心中酸涩难当,如果不是炽烈,恐怕她永远都不会知道,母亲默默的为她做了些什么。

    她突然就明白了很多事情,为什么从小到大,母亲绝大部分时候,都是用视频和她沟通,很少见面。

    完全不像是军团长父亲,只要没有任务的时候,就一定守在她身边,虽然大部分时候,都充当了一个雕像的作用。

    因为作为女灵,她从小到大,接触到的教导者,也都是女灵,其中不乏高级女灵。

    母亲应该是怕自己真灵受损,被老师能看出来吧。

    袁婉莹心里突然就难受了起来,从前在帝国的时候,只觉得和母亲视频很烦,因为总是唠唠叨叨地说一些自己不喜欢的事情。

    到了地球,对比之下,就觉得帝国的母亲有些冷淡。

    然后从地球回来,她的思想转变,和母亲的关系改善很多,但也远远的不到亲密无间的地步。

    直到今天,直到现在!

    她才知道,母亲背负了这么多!又为她付出了什么!

    袁婉莹喃喃道:“这个修复真灵的机会,对母亲来说,一定很重要——”

    炽烈直接打断了她的自怨自艾,斩钉截铁的道:“所以,你一定要好好的利用这次真灵修复的机会,修复好真灵以后,才有可能,为你的母亲,寻求真灵修复的机会。”

    袁婉莹一怔,慢慢地看向了炽烈,半晌,精神一振:“你说的没错,我要好好的利用这次机会。”

    她原本有些随遇而安的心态,瞬间转变,因为上将爸爸和女灵妈妈,都一脸轻松地告诉她,修复真灵非常轻松,就像是度假一样。

    袁婉莹顿了一下,十分认真地补充了一句,“如果这次机会是我自己得来的,我一定会把它让给你!”

    没等炽烈回应,她主动说出了理由:“因为你比我更强,你的真灵修复以后,你再来帮我。”

    炽烈有些意外地看了她一眼,啧,他家这个满脑子都是吃的傻妞,开窍了啊,竟然还知道他比她强。

    他打从心底的愉悦了起来,轻声笑道:“你让给我也没用,光电网络世界修复真灵,只有第一次有效,而我,已经修复过一次了。”

    又是一句信息量超大的话!

    袁婉莹发现,回到帝国,再一次见到她的清清,自己又被比成了学渣。

    她难以置信的看着炽烈,结结巴巴的问道:“你,你以前,就,就——”

    炽烈耸了耸肩,一脸轻松:“真灵受损的情况,对你们女灵来说,出现的不多,对于男性灵者,其实并不少见。”

    毕竟,大部分女灵,前往的都是低品世界,这些世界,基本不会出现高精神文明。

    男灵们前往的中品世界,碰到高精神文明的几率可就大多了。

    炽烈坦然道:“这次的真灵受损,我已经在修复中了。”

    那半管金色的兽皇之血,并不是白喝的,除了会即时增强他的灵魂强度外,更大的增益,会在之后的数年内,一点点地显现出来,包括继续增强他的灵魂强度,潜移默化他的肉体强度。
179 大型网游世界(二更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