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9 大型网游世界(二更)(2/2)
作者:迷路的龙

    相比最初提升的灵魂强度,后期提升的各种强度,才是大头,大概会占据总提升程度的五分之四。

    而他个人的实力,会在提升结束后,直接提升五倍。

    这才是兽皇之血的逆天之处。

    事实上,凭借他喂给袁婉莹的那一小口兽王之血,袁婉莹哪怕不去光电网络世界,随着时间的流逝,她的真灵也会慢慢自愈,只不过时间会漫长许多。

    炽烈本来就准备让她在帝国慢慢地呆到真灵自愈,再进行灵降任务,但是,在听到小宠物说,她获得了一次,光电网络世界,治愈真灵的机会——

    他立刻就改了主意。

    对于年轻女灵来说,前往光电网络世界,不光是可以修复真灵,还意味着一次大大提升自己灵魂等级的机会。

    炽烈的表情,突然严肃起来:“现在开始,我跟你说的每一句话,你都要认真地记下来。”

    袁婉莹立刻坐直了身体,双手放到了膝盖上,目不转睛地看着炽烈。

    炽烈:“……”

    好像有点太过了。

    他轻咳一声,“其实也没有什么,就是一些前辈的小提醒。”

    袁婉莹丝毫没有放松,一脸认真地接话:“您请说。”

    炽烈:“……”

    还您上了——

    他又重重地咳了两声,才开口道:“你到了光电网络世界以后,如果只是想修复真灵,那只要小心的,别让自己死掉,就可以了。”

    顿了下,他补充道:“当然,如果运气不好的话,在那个世界,活着就已经是非常难的了。”

    袁婉莹一头雾水,怎么炽烈说的,和她的父母说的,完全不一样?

    不就是去度个假吗?

    度个假为什么还有生命危险?

    她忍不住问道:“光电网络世界,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世界?”

    炽烈沉吟半晌,反问道:“我记得,你在地球,也玩过游戏吧?”

    袁婉莹眨了眨眼,有些不好意思:“只玩过两个小游戏,一个是美少女变装类游戏,一个是吃货成长计划。”

    炽烈:“……”

    他玩了王者那么多年,身边一堆抱大腿的,这丫头愣是没有入坑,也是个神奇的存在了。

    他摆了摆手:“和这种角色扮演游戏差不多,光电网络世界,你可以理解成一个大型的,完全拟真化的,真人扮演类网络游戏。”

    袁婉莹一脸吃惊的睁大了眼睛:“网络游戏?”

    炽烈点了点头:“对,就是网络游戏。”

    “不过,”他话锋一转,“这个网络游戏有一点,十分与众不同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