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1 保卫姐姐(1/2)
作者:迷路的龙
    袁婉莹一脸慒:“光电人?”

    炽烈点了点头,进一步解释道:“光电网络世界非常的奇妙,每一次生成的新世界中,都会有三种人类。”

    “第一种,就是帝国的灵者,以及从宇宙的各个角落中,随机而来的精神强者。”

    袁婉莹眼睛一下睁圆,难掩吃惊:“还有其他地方的人?”

    炽烈十分肯定地点了点头,“是的,帝国到现在为止,也只掌握了,如何控制帝国进入光电网络世界的人选。”

    “对于其他世界前来的灵体,还无能为力。”

    顿了一下,他若有所思地道:“事实上,帝国研究院一直有一个猜测,每一次,光电网络世界随机生成的新副本,都是宇宙中某一个星球上的真实历史投影。”

    “来源,就是这些不知来处的游戏参与者。”

    袁婉莹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,追问道:“那还有两种人是什么人呢?”

    炽烈眉毛扬起:“还有两种都是光电网络世界自行生成的人类。”

    “只不过,其中大部分人类,都是初次生成,他们的记忆只有这一世,他们会认为自己就是这个世界的土著居民。”

    “另外一些,就是我跟你说的光电人了,他们在光电网络世界中,无限轮回,直到灵魂崩溃,再一次出现,就会变成了第一种人类。”

    “所以,他们会极力隐藏自己的身份,争取活到下一世。”

    袁婉莹皱起了眉头,听上去,这个光电网络世界似乎有着非常多的秘密。

    炽烈笑了笑:“不过,这和我们无关,副本结束,我们是必然能够回归帝国的。”

    “这个时候,你就可以询问一些被你发现了身份的光电人,是否愿意和你一起回到帝国。”

    袁婉莹好奇地问道:“他们有什么用吗?”

    炽烈笑容更深,意味深长的道:“地球上的冷冰冰和袁婉莹,在他们相互的亲人眼中,好端端地活着呢。”

    袁婉莹双眼大亮,瞬间明白了炽烈话中的深意,她立刻连连点头:“我会多弄几个光电世界的光电人回来!”

    差不多把光电网络世界需要注意的地方逐一说明,时间也步入了深夜,炽烈站起身,主动道:“我送你回家吧。”

    袁婉莹从善如流地站了起来,两个人走到了房子外,她摇了摇自己的手腕,十分自然地开了口:“你的通讯号。”

    炽烈哑然失笑,这丫头还真是完全把它当成了自己人,两个人很快交换了联络方式,袁婉莹满怀期待的看着他:“那我可以常常联系你吗?”

    顿了一下,她补充道:“就像从前在地球上那样。”

    炽烈笑眯眯地摇了摇头:“恐怕不行。”

    他心情愉悦的看着小宠物露出了满脸的失望,才微笑着补充道:“我很快就要前往一个未知世界了,归期不定,恐怕你是联系不到我了。”

    袁婉莹立刻抬起头看着他,一脸担心,连声问道:“什么世界,危险吗?要去多久?”

    炽烈:“……”

    他好像说的挺清楚的了,未知世界,归期不定——

    袁婉莹也反应过来,情绪明显低落许多,最后,她强打起精神,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脸:“那我每周给你发一封邮件,等你回来。”

181 保卫姐姐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