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2 民国(二更)(1/2)
作者:迷路的龙
    但是很快,她就把这些小烦恼丢到了一旁,她很快,就要有一个亲弟弟了!

    就像是在地球的时候,袁梦袁聪,袁战袁野,还有麒麟表哥一样!

    哇,真的是太开心了!

    袁婉莹忍不住开口笑道:“我要把最好吃的东西,最好玩的玩具,都送给弟弟!我还会给弟弟讲故事,还会带着弟弟一起看猫和老鼠!”

    一想到连路都走不利索的奶娃弟弟,屁颠屁颠地追在她后面,叫着姐姐的样子,袁婉莹觉得,整个心都要化了——

    她的弟弟,一定是天底下最可爱的弟弟!

    看到袁婉莹一脸开心的样子,凤灵突然觉得,再生个儿子,好像也很不错。

    心有灵犀的,她和袁守的视线在空中相交,两个人竟然都有些害羞的别过了头。

    当天晚上,一想到很快就会有弟弟了的袁婉莹兴奋的失眠不提,另外,一对新婚夫妇,仿佛热恋中的情侣般,一直缠绵到了天光微亮。

    时间就在袁婉莹学习极端环境的生存知识,和不停的给弟弟攒各种衣服玩具中度过。

    可惜,炽烈在和她见面后三天,就离开了帝国。

    袁婉莹一共写了四封信给他,现在,终于到了她第二次的灵降了!

    袁婉莹恋恋不舍地又抱了抱母亲,伸手摸了摸母亲还未鼓励的肚子,小声道:“跟姐姐保证,你会是一个英俊的小王子,如果长得太丑了,姐姐就不要你了。”

    凤灵听的哭笑不得,原本就不多的离情别意,被女儿这么一冲,瞬间不见,她挥了挥手催促道:“行了,快走吧。”

    袁婉莹故意扁起了嘴:“哎,有的人啊,老二还没出生,就嫌弃起了老大。”

    凤灵忍不住,抬手做出了要打她的动作,袁婉莹配合着做出了抱头鼠窜的样子,朝着帝国研究院跑去。

    旁边的袁守羡慕的看着母女互动,就在这时,女儿远远的回过了头,朝着他们挥了挥手,大声喊道:“爸爸,照顾好妈妈。”

    袁守立刻高兴起来:“放心!”

    袁婉莹转身,大步流星地朝着帝国研究院深处,那一座巨大的拱形建筑走去——这就是帝国守卫最严密的地方,也是诸多女灵,灵降的。

    和帝国军事学院,如出一辙的小房间,袁婉莹慢慢地在充斥着蓝色营养液的营养舱中躺下,心中默念:光电网络世界,我来了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她真傻,真的。

    袁婉莹面无表情的把脚边的干柴折成两段,一起丢进了火力稍减的灶里,门外的阳光明媚,和灶房里的昏暗,形成了鲜明的对比。

    屋外两个女人的声音持续不断的传入她耳中。

    先是一个有些尖刻的声音,滔滔不绝地说着:“胡家大嫂,我早说了,叫你把大妮儿早一点嫁出去,现在都二十了,谁家愿意娶这么老的一个姑娘哟。”

182 民国(二更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