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6 命运的邂逅(二更)(1/2)
作者:迷路的龙
    可惜,无论是修真大世界,还是那个神秘世界的来客,都是可遇不可求的。

    只有深蓝帝国的灵者们常常出现,相对于每次世界更新的数亿人口,却又显得如此的微不足道,犹如大海捞针。

    不过,深蓝帝国的灵者们,有一个特点,他们出生的起点都比较高,这个世界的话,出生在世家,或者新生的军阀家中,都有可能。

    想到这里,将军第一次羡慕起了医生和刺客,以他们的出身,碰到深蓝帝国的灵者的几率会大上许多。

    他的手一边轻轻按摩着双腿,一边胡思乱想着,直到意识到有点不对劲儿:按照他这几天的观察,这个时间,他那叫做胡翠花的长女,早就应该起床了。

    可是现在,院子里还没有半点动静。

    人呢?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袁婉莹顺着乡间土道,双脚生风的向着二十里外的云水镇大步走去。

    事实上,按照书里所写,她应该是明天早上,才从家里逃出来的。

    今天相看后,死了老婆的李老汉固然是看中了她,却同时把她吓坏了——那个老头子,看上去比她爹还要老,满脸褶子不说,张嘴一笑就露出两颗大金牙,一双眼睛色眯眯,枯树皮一样的手,还会上她的脸蛋上摸上两下。

    就是这两下,让胡翠花下了决心,连夜跑掉了。

    袁婉莹可不想要这样的剧情发生在自己身上,干脆提前一天跑掉。

    李老头到家里没看到人,顶多发一顿脾气。

    不至于像原来的剧本中那样,下了定金,人却跑了,直接把胡家砸了个稀巴烂。

    袁婉莹也是吸取了在地球时的教训,和炽烈重逢以后,她不止一次的回忆,二人在地球上的经历,赫然发现了一个事实:

    从一开始,炽烈作为自己在地球上的人生,做出了规划。

    小小年纪就高中毕业,直接进入伦敦大学深造,脱离父母后,就有了更多的操作空间。

    同时,很小就从父母手里得到了财政自由,到了大学以后,手里的资金便足够他做任何自己想做的事情。

    这一次,袁婉莹绝不会再重蹈覆辙,更何况,这个世界,是她一手打造,一步先,便能步步先。

    天光大亮时,袁婉莹终于赶到了云水镇,她径直到了码头,码头上已经熙熙攘攘,开始了一天的喧闹。

    虽然同样靠近运河,却由于二十里外就是县城,云水镇并没有成为繁华的货运中心,只是吃一点县城漏下来的船货,却也养活了不少人。

    卖鱼的,卸货的,一大早,整个码头就热闹非凡,码头边上的几家小吃摊,更是生意兴隆,两文钱的羊杂汤,再加上一文钱的烧饼,就是一顿不错的早饭。

    袁婉莹两眼放光,在几个小吃摊前来回逛了一圈,惹了摊主一堆白眼后,终于有了决定:既然哪个都想吃,那就全都来一份!

    于是,当天早上,所有码头的苦力和管事们,都见到了堪称神奇的一幕:一个年轻的大姑娘,吃了一碗羊汤两个烧饼后,又吃了一大碗的云吞面,接着是一笼小笼包加一大碗小米粥——

    码头上这五六个早点摊子,她竟然从头吃到了尾。

    几个凑到一起的年轻劳力怂恿起了同伴:“水生,你不是想娶媳妇吗,这个就挺不错呀。”
186 命运的邂逅(二更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