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0 好兄弟(二更)(1/2)
作者:迷路的龙
    又过了半晌,轰轰烈烈的发钱活动终于结束,苦力们一个个面带喜悦,三三两两的离去。

    水生静立片刻,拒绝了同伴们的邀约,摸了摸口袋里的铜板,逆着人流,向河边走去。

    袁婉莹远远的看了,有些纳闷的跟了上去,看着他到了河边,来回走了两圈儿,两道浓眉紧紧地皱到了一起,似乎想找什么人,却没有找到的样子。

    袁婉莹渐渐的反应过来了,她好笑地走了过去,一拍对方肩膀:“嗨,你在找我吗?”

    水生转过了身,看到她一身新装,愣了下,片刻后,慢慢地点了点头,老老实实地问道:“你饿不饿?”

    袁婉莹:“……”

    这可真是个小天使!也太会说话了吧!

    她顿时心花怒放,连连点头。

    水生看到她这副高兴的样子,莫名的也跟着开心起来,年轻男人脸上是毫不掩饰的笑意:“那走吧,我请你吃面。”

    袁婉莹眨了眨眼,问道:“好不好吃?”

    水生大力地点了点头:“好吃的。”

    袁婉莹兴致勃勃的跟在了他身后,水生带着她穿街过巷,很快到了距离码头不远的一个小摊子上。

    小炉子上一锅牛骨汤熬的正香,袁婉莹使劲抽了抽鼻子,朝着水生翘了翘大姆指,于是,年轻男人脸上的笑意更盛,和最初的木讷相比,简直判若两人,一时间,竟然有些英俊的让人挪不开眼光。

    仔细看去,这个叫做水生的年轻人,眉眼竟然是格外的俊朗,只是因为常年在外劳作,被晒得太黑,让他的五官都变得不太显眼。

    他一到面摊,就熟捻的和老板打起了招呼,要面之前,还特意咨询了袁婉莹的意见,在听到她要大碗的时候没有露出丝毫诧异的表情。

    仿佛这么一个年轻秀气的女孩子,和他一样,吃大碗的牛肉面,天经地义,再正常不过了。

    袁婉莹越来越喜欢这个年轻人了,她衷心希望,水生是一名光电人,这样,游戏结束的时候,她就可以带走他了。

    两大海碗的牛肉面,碗口大的能让袁婉莹把脸埋进去,她用筷子挑了挑,发现面虽然闻着香,里面却没有几块肉,不由疑惑的看向了旁边砂锅里炖的香烂十足的牛肉,问道:“老板,牛肉不卖吗?”

    水生咬了咬牙,站起身,到了老板旁边,咬耳私语,袁婉莹隐隐约约的听到了几个词:欠着,过几天……

    片刻后,水生回转了来,面摊老板则是夹了一大块牛肉,切成小块,一股脑儿的加到了袁婉莹的面上,意味深长的笑道:“姑娘,水生可是一个好后生,你可千万不要错过了。”

    袁婉莹:“……”

    她大大方方的招了招手:“老板,再切两块牛肉!”

    说着,她直接掏出了一块大洋,放在了桌面上,朝外推去。

    面摊老板一下愣住了,片刻后,他笑了,这一次,却是看向了水生:“水生,这么好的姑娘,你可不要错过了。”

    水生没有说话,沉默着接受了袁婉莹的好意,只是在吃了两块牛肉后,突然开口道:“以后我请你,咱们光吃牛肉,不要面!”

    啊啊啊啊啊!
190 好兄弟(二更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