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1 新任狼王(2/2)
作者:迷路的龙
    拿起一块石头,上面画着似是而非的图案,他却神奇的第一时间就读懂了图案的含义——灾难,突如其来的灾难。

    拿着法杖的敌人和手持长剑的敌人同时降临,伟大的兽皇率领近卫军迎战,却不敌惨败。

    星空巨兽背负着兽人星球逃向了四面八方,经过几千年的时间,才再次聚合在一起,却永远的失去了尊贵的兽皇。

    从此,兽人世界只有王,没有皇。

    短短的旧历足足用了二十几块石头,历代狼王都勇猛无双,喜欢扩张地盘,却不喜欢收拾旧物。

    这里除了狼王又没人能进来,石头的摆放毫无规律可言,他一连翻了四五十块石头,把旧历又复习了一遍,才找到了自己想找的东西:

    ——兽皇之血,宇宙级奇物,可令兽人进化,有极小机率会进化成兽皇。

    ——自带奇异香气,对高级兽人有着极大吸引力。

    ——带有兽皇之血的兽皇后代,是最好的配偶对象,可提升后代资质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兽皇之血,兽皇之血,兽皇之血——

    他猛地从梦中惊醒,他全想起来了,他不是水生,他是阿方索·狼魂,兽人世界中的新任狼王,统领着整个兽人世界几十亿的狼族!

    在他的父亲意外去世以后,他的两个兄长为了争夺狼王之位,两败俱伤,最后却便宜了他。

    在狼人的世界中,他的上位方式是十分不体面的,所以,他的母亲,要求他娶一个强力的妻族。

    他却认为,这只会进一步的在族群中降低他的威望。

    不过,他也并不是十分在意,他对自己的实力非常的有信心,很快,他的族人就会知道,自己新任的王有多么的强大。

    事实上,他的实力,本就远远的强于两个哥哥,只是为人低调,一心想要成为星域强者,对于狼王之位并不如何在意。

    被迫接下狼王之位,对于他来说,最大的好处,大概就是可以阅读原本只有狼王才能查看的族中秘史。

    之后,他阅读了大量史料,找到了兽皇之血的记载,那一刻,他的心中迸发出了无穷的渴望——

    兽皇,他要成为新任兽皇!

    然后,他就来到了这个神秘的世界——族中一直有着一个口耳相传的传说,狼魂部落中,幸运的小家伙们,在自己的成年礼前许愿,有一定概率,会得到上天的赐福,加强自己的真灵。

    这些幸运的小家伙,大部分在成年后,通过自己的努力,踏入了星域强者的行列。

    没想到,他的成年礼,已经过去几年,还会成为这种幸运儿。

    兽皇之血——

    他有极其强烈的直觉,这个世界里遇到的叫做胡翠的年轻女孩,很可能,就是失踪已久的兽皇后裔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,她还十分的讨人喜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