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8 我承认了我就是天才(1/2)
作者:迷路的龙
    如果这是一个真实的历史年代,史书一定会这样记载,某年某月的某一天,狼王和元帅进行了历史上的第一次会面。

    谁也不知道这两个男人聊了什么,只知道,见面以后,这两个近代史上最有名的将军,一个向北,成了抗战军的领袖,一个留在南方,组织起了战力强悍的南系子弟兵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袁婉莹这个时候也绝对想不到,不过是让水生帮忙跑一次腿,竟然直接让自己的背后多了一南一北两个巨头。

    她饶有兴致地站在船头,欣赏着两岸风光,没有注意到,握着她代写的作业的苏大小姐,纠结了一路,在下船的前一刻,终于做出了决定。

    当一行人到了学堂前,苏大小姐拉起了袁婉莹的手:“翠翠,你和我一起进去。”

    苏牛和苏茉眼观鼻鼻观心,只要小姐不乱跑,不把自己置身于危险之中,她爱干什么干什么,这是两个人多年的经验之谈。

    袁婉莹眨了眨眼,一边跟上苏大小姐的脚步,一边好奇地问道:“我们去做什么?”

    苏大小姐停下脚步,认真地看了她一眼,“翠翠,你想上学吗?”

    如果可以说实话,那必然是不想。

    袁婉莹甚至认真思考了一下,是不是每到一个新世界,都要从头读起,每次都要读书,读上十几年?

    那不成了老蹲级生——

    怪不得炽烈在地球的时候,从一开始就疯狂跳级!

    突然觉得女灵这份工作有点糟心了。

    袁婉莹一脸吃惊,指着自己的鼻子,结结巴巴地反问道:“上,上学?我?我可以吗?”

    她这副又惊又喜的样子,成功地取悦了苏大小姐,也让苏大小姐下定了决心,“可以的!”

    苏大小姐紧紧地拉着袁婉莹的手,一路横冲直撞的冲进了校长办公室,大力地拍了三下门,里面传来了玛丽修女的抱怨声:“天啊,又是哪一个捣蛋鬼,你们就不能表现得淑女一些吗?我的孩子们!”

    苏大小姐推开了门,朝着办公桌后的修女,顽皮的吐吐舌头:“恐怕不能,玛丽修女。”

    玛丽修女瞪着她,片刻后,自己先摇了摇头笑了起来,她的视线,十分自然的落在了袁婉莹身上,“这位是——”

    苏大小姐立刻介绍道:“这是我的远房表姐!她叫胡翠,您可以叫她翠翠!”

    显然,她在路上,就已经为袁婉莹想好了新身份。

    玛丽修女温和的开口问道:“那么,胡翠小姐来到这里,是想要?”

    苏大小姐再次强答:“上学!翠翠是来我们学堂上学的。”

    玛丽修女顿时来了兴致,她上下打量了一番袁婉莹,脸上的神色逐渐严肃:“这位胡翠小姐,年龄是不是有些偏大了?”

    袁婉莹一脸坦然,终于抢在苏大小姐前开口:“我今年二十了。”

    苏倩马上补充道:“是按照我们华国历法算的虚岁!如果按照西洋历法,她只有十八周岁!”
198 我承认了我就是天才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