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 她说的对!(二更)(1/2)
作者:迷路的龙
    在女孩的身边,有三四个女孩,或站或立,仿佛以这个女孩为领袖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,在这个女孩头上的彩色进度条前方,有一个闪亮的蓝色光点!

    袁婉莹:“……”

    她有点懵,为什么又出现了一个蓝色的光点?那之前水生头上的红色光点,是不是她理解错误了?

    那她之前的判断方法也有错了。

    这一次,袁婉莹决定稳扎稳打,先观察为主。

    女孩子们叽叽喳喳半天,有些将信将疑,不约而同地看向了前排的王小姐:“文秀,你数学最好,你来考校一下这位新同学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王文秀微笑地站了起来,走到了袁婉莹面前,两个年轻女孩互相打量了片刻。

    王文秀,并不像是表现出来的这样镇定,她就是之前,主神空间里聚会的时候,那位代号医生的女士。

    她十分确定,袁婉莹并不是她的同伴之一。

    对方又表现的如此天才,她并不愿意相信对方是光电世界本身诞生出的新人,这个极小概率才会出现的可能。

    那么,只剩下了一个可能,对方,应该是一个外来者!

    想到这里,砰,砰,砰,王文秀的心脏,剧烈地跳了起来。

    对于每一个身陷轮回中的光电人来说,最大的愿望,就是离开这个世界。

    他们甚至于连死亡都无法选择。

    如果在副本中死掉,就会第一时间回到主神空间,但是面对的并不是那个不大,却明亮的集体空间,而是一个狭小的,只能半躺在地上,连脚都伸不直的黑暗空间。

    在这个黑暗空间中,几乎感觉不到时间的流逝,只有无尽的绝望和痛苦,一直等到下个副本开启,才会再次诞生为人。

    只要经历过一次小黑屋,他们就会努力的在副本中存活下来。

    离开这个可怕的世界,离开这个看不到任何希望的世界,是所有光电人最大的梦想。

    哪怕出去以后,只有一世生命,他们也甘之如饴。

    就是不知道,眼前这个外来者,是来自于那个强大的帝国,还是剑仙世界,又或者那个最神秘的地方?!

    不管来自什么地方,王文秀都知道,这些外来客们,进入他们的世界,只有一个目的,从无到有,尽可能的提高自己的身份。

    那么,她只需要做一件事情——倾她所有,帮助对方。

    一边思考着,一边接过了同学递过来的课本,王文秀意味深长的看了自己面前的年轻少女一眼,随手翻到了其中一页,开口问道:“四边形的内角和是?”

    袁婉莹:“……360度。”

    “内错角相等吗?”

    “相等。”

    “梯形的对角线长度不同。”

    “是的。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二人一问一答,快如闪电,转眼已经过了十七八个问题,王文秀合上手中课本,笑眯眯地道:“没错了,胡同学的数学,确实十分厉害。”

    旁边围着的年轻女孩子们全都一脸仰慕,双眼中直冒星星——

201 她说的对!(二更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